“霞兒!”

    眼看愛女落入了獸口,安國侯赤目欲裂。;

    一腳蹬開了幾頭碧目石獸,隻可惜,安敏霞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混賬,是你害死了我的女兒,我要你償命。”安國侯看得分明,馭火宗的那名弟子,一腳將女兒踢向了碧目石獸的口中。

    “好大的口氣,老生倒是要看看,誰能在老生的麵前,讓我們馭火宗的人償命。”火焰老嫗和賀老大,賀老三,以及開疆王府的幾人,一起衝了出來。

    看到了被踐踏的靈田和損失了數人的太子宏一行人,火焰老嫗和賀老大也是暗暗竊喜。

    開疆王府的嶽老低頭,沉聲叮囑了身後的幾人。

    “待會沒有老夫的命令,誰也不能擅自出手動太乙秘境裏的東西。”

    火焰老嫗等人,也是運氣不大好,她們在水霧禁壁裏一不留神和開疆王府的人撞在了一起,耽擱了些時間。

    他們還唯恐遲了,太乙秘境裏的寶物,被搶先奪了去。

    現在看來,太乙秘境裏的東西,也不是隨隨便便可以動的。

    誰也不知道,碧目石獸會不會突然從哪個角落裏蹦出來。

    “安國侯,先不要衝動,安縣主吉人自有天相,未必會死。我們先進入秘境,也許還有機會找到她。”太子宏寬慰著安國侯,方才若非是安國侯一力要保護自己,也不會被馭火宗的人抓了空隙。

    火焰老嫗和賀老大,也已經從幾位弟子口中得知,薄情和葉淩月已經先一步離開了這片靈藥田。

    “走。”開疆王府的人,沒有多做停留,一氣就往了秘境的深處尋去。

    火焰老嫗和賀老大等人,也不甘落後,一並追了上去。

    “一定要殺了他,替霞兒報仇。”安國侯雖然聽了勸,但心中卻很明白,女兒落入了饑餓的比目石獸的口中,一定是凶多吉少。

    他怒視著巫重的背影,暗暗發誓。

    滴答滴答

    有什麽東西,滴落在臉頰上。

    聽到了鬼帝巫重的聲音,嚇得魂飛魄散的安敏霞,不慎落入了獸口中。

    她原本以為,自己這一次必死無疑。

    哪知道,那一頭碧目石獸沒有立刻將她撕碎,而是叼著她,幾個起身落下,很快就奔走出了森林。

    安敏霞覺得自己的腹部一陣劇疼,那頭碧目石獸叼著她,一路奔行,最後跑進了一片石殿前。

    那一些石殿,大概有五六間因為年久失修,已經塌陷了三分之一,成了碧目石獸棲息的場所。

    安敏霞極端的恐懼中,反倒冷靜了下來。

    她意識到,自己的手中,還捏著一顆雷震子,原本,她是想將雷震子,丟向那個魔宗的魔女薄情,將她的臉炸的血肉模糊,看她還怎麽**男人。

    耳邊,一陣陣石獸的吼叫聲,安敏霞知道,她已經被帶入了碧目石獸的聚集地。

    要麽,被這群碧目石獸變成石頭,要麽被撕成碎片,與其如此,不如拚一把。

    安敏霞拚著最後一絲元力,一拳落在了雷震子的石頭上,將手中的雷震子,丟了過去。

    她的身子,猛地往後一蹬,人飛出了獸口,那一顆雷震子,滾入了石獸的口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