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在等拜日教的話,那就省省了,他們的教主首徒,不知道喂了哪隻豺狼野狗了。”薄情將手中的瓜子一丟,很是閑逸地抿了一口茶,喝完還不忘用用舌頭輕輕舔了下唇,挑逗下洪玉郎和陳拓。

    薄情的美貌,就像是劇毒的罌粟,包括那名拜日教教主的首徒,都是沉淪在她的美貌之下,不知不覺就被她殺了。

    兩個貴公子都被她逗弄得,臉紅心跳。

    “什麽,如此說來,你身上有兩份地圖?”太子宏和開疆王府的那位老者都是眼神一變,看薄情的臉色,變得有些古怪。

    拜日教雖然不是什麽大教,但是這一個教派,實力不弱,居然也被薄情輕而易舉地抹殺了。

    在場已經有四大勢力,其中最強的,當屬北青開疆王府,太子宏等人次之,最弱的當屬絕情宗的薄情,至於賀家的幾人,應該也不成氣候。

    隻要奪取了薄情手中的兩份地圖,再擊退了賀家兩兄弟,太子宏和開疆王府手中,就相當於擁有了五份地圖,至於葉淩月,在他們眼中,壓根就是一個被魔女薄情迷得暈頭轉向的傻小子。

    整個茶廬裏,就屬他的實力最差,進門後,也一直沒有說話,自然而然,其他人也沒有過多的留意他。

    趁著馭火宗的人還沒到,太子宏和開疆王府的人,眼神一個交互。

    “魔女,還不把地圖交出來。”安國侯眼神凶狠無比,身形如一頭撲食的雄鷹,狂暴無比的元力,如浪潮般,衝向了薄情。

    薄情一見,玉足在地上輕輕一點,人往後掠開了數尺。

    安國侯元力所到之處,半個茶廬的地麵,石頭炸裂開。

    “嚇死我了,老家夥,想要殺人掠寶?那就看看你有多少斤兩。”薄情發出了咯咯的笑聲,對於修為高出她一個武境的安國侯,居然沒有半分懼意。

    隻見薄情眸光一毒,原本佩在了她手上的那個翠玉鈴鐺,叮叮當當發出悅耳的鈴聲。

    鈴鐺裏,生出了一根根翠綠色的絲線,那絲線每一根,看上去都隻有毛發粗細,可是韌性驚人,一擦過安國侯的皮膚,他的皮膚就立刻破開了一道寸許深的口子。

    絲線密密麻麻,瞬間就將整個茶廬都布滿了,安國侯想要進攻,卻被這些詭異的絲線逼得寸步難行。

    “侯爺,那魔女手段毒辣,不如我與你一起將她擒下。”開疆王府的那一位奇人異士嶽老,見安國侯沒法將薄情速速拿下,冷笑一聲,隻見他的身邊,迸出了一輪猶如日光般的元力護盾。

    護盾的作用下,那些翠綠絲線,紛紛斷開,化為了齏粉。

    薄情麵上氣血一湧,那翠玉鈴鐺發出了一陣悶響。

    “這位必定是混元盾傳人嶽老,還請看在我們兩兄弟的麵子上,不要為難薄情姑娘。”賀老大和賀老三不見得喜歡薄情,可他們幾人,已經結成了聯盟,薄情有難,他們自然不能袖手旁觀。

    更不用說,薄情一旦被絞殺,太子宏等人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

    “倘若是老夫不賣這個麵子呢?”嶽老自視甚高,在開疆王府裏,他的混元盾,煉到了刀槍不入的境界,就算是同身為輪回四道,賀老大也未必就能打得過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