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看了看賀家兩兄弟,她在大陸上行走不多,不知道絕情宗的來曆。

    人們對於絕情宗的敬畏,紅衣女子對是見怪不怪了。

    隻是葉淩月的反應,讓她有些意外,葉淩月沒有恐懼,也沒有和其他人一樣,一聽說她是絕情宗的人,就對她退避三舍。

    “十三少,你出來行走的少,大概沒聽說過魔宗。絕情宗就是上古時的魔宗演變而來的,他們修煉的是魔功,是出了名的邪教。”賀老大不顧紅衣女子的白眼,連忙告訴了葉淩月。

    “老不死的,你怎麽說話的,我們絕情宗是刨你家祖墳了還是睡了你老婆了。”紅衣女子飛了一記眼刀子。

    她說話,還是頗有邪教的風格的,又潑又辣,還很是粗魯,但嗔怒間,又別有一種風情,氣得賀老大吹胡子瞪眼的,差點沒腦中風。

    “哼,果然是魔宗的魔女。絕情宗的人,絕情棄愛,專門玩弄人的感情,拆散他人家庭,還修煉邪門的雙修功法,這樣難道還不算是邪教。”賀老大顧忌著紅衣女子的來曆,不好發作。

    絕情宗出的都是俊男美女,他們一個個都如眼前的這名紅意思女子似的,天生風騷誘惑,無數的人拜倒在絕情宗門人的腳下,弄得欺師滅祖,家破人亡。

    妙手空空門,雖然也不是什麽名門正派,可是自認比起絕情宗來,簡直就是雲泥之別。

    “呸,老頭子,就算雙修,也得看臉的。像你這種一隻腳在棺材裏的,送給我我也不要。要是換成這位俊俏的小哥,那就不痛同了。”紅衣女子說著,嬌軀移到了葉淩月的麵前,剛要調戲葉淩月。

    “吱喲!”

    “啾啾!”

    小吱喲和小烏丫一左一右,就如兩尊門神。

    “不要誤會,我可不是來害你們的,我是想來找你們合作的。”

    紅衣女子隻能是訕訕地縮了回來手,她乖乖地坐了下來,一本正經了起來。

    說著,她的玉手上多了兩塊地圖殘片,想來是從她的那根儲物腰帶裏,拿出來的。

    她在絕情宗的地位,絕對不低。

    看清楚那兩地圖殘片,尤其是,其中一塊上海沾著血跡,賀老大和賀老三都驟然變了臉色。

    仿佛女子那雙象牙雕琢般的手上,拿著的是閻王的催命符。

    葉淩月見了碎地圖,心中了然,出發前,賀老大就說過,太乙秘境的地圖很是隱秘,隻有六大勢力才知道地圖的事。

    這也就是說,六大勢力手中,各持一份地圖。

    紅衣女子一人有兩份地圖,意味著有一個勢力,已經被她殺了。

    一個人,就能擊殺一大勢力,這名紅衣女子的實力,絕不像她表麵上表露出來的丹境修為那麽簡單。

    事實上,拜日教的那些人,也是因為小看了女子的實力,另一方麵,又覬覦著她身上的各種靈寶,就假意收容她,事實上,卻打算暗地裏謀害她。

    結果一個個,都被紅衣女子用雷神珠炸了個血肉模糊。

    紅衣女子方才一路跟隨著葉淩月幾人,原本也打算埋伏著,攻其不備。

    哪裏知道,烤魚實在太香了,她離開絕情宗後,為了躲避宗裏的追蹤,一路上風餐露宿,嘴巴都要淡出鳥來了,一不爭氣,肚子替她泄露了行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