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太子宏大鬧後,葉淩月將這件事告訴了藍彩兒。;

    藍彩兒聽了後,不免有幾分擔憂。

    “淩月,太子宏那個人,錙銖必較,你還是小心點的好。他若是真要使陰的,你就危險了。”

    藍彩兒和太子宏交過手,也吃過虧。

    對方又是位高權重的太子,若是他真要娶葉淩月,藍府也沒有法子。

    “我看,隻有一個法子,能夠讓太子宏死了心,那就是讓父親早日為你定門婚事,我覺得吧,六皇子不錯,還有清海世子也不錯。”

    藍彩兒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起來,忽然來了一句。

    隻要是葉淩月定了親,還可以遲點成親,太子宏再陰險總不能對定了親的人下手吧。

    “姐姐,你胡說些什麽呢。”葉淩月一陣好笑。

    藍彩兒的性格還真是像極了藍將軍,父女倆都有著神一樣的思考邏輯。

    “這兩個你都不喜歡?其實吧,鳳王也是個很好的人選,隻可惜,他身子弱了點,還有就是北青人士,你要是嫁給了他,就要嫁到北青去了。”藍彩兒一臉的愁眉苦臉。

    要是葉淩月嫁到北青去了,她可就要無聊死了。

    一聽到鳳王的名字,葉淩月沉默了。

    想起了白日鳳莘的一反常態,葉淩月的心有些亂了。

    發生了這種事,她短期內是沒有臉去見鳳莘了。

    藍彩兒還是叨叨絮絮地說著,葉淩月顧自失神著。

    好在這一天後,刀奴很快二度造訪了禦醫院,並告知葉淩月,鳳莘的身子已經恢複了,隻是還有些虛弱,這些日子,還得在溫泉行宮靜養,暫時不能有人打擾。葉淩月聽罷,鬆了口氣的同時,還讓刀奴帶回了幾瓶滋補的丹藥。

    “葉姑娘,那一日,是刀奴莽撞了。”臨走之前,刀奴憨憨地摸了摸腦袋,他像是還有什麽話要說,可是想了想,最終還是沒說出口,大步走了出去。

    葉淩月考慮了幾天後,最終還是決定,和賀家兄弟,一起前往太乙秘境。

    畢竟,鴻蒙天對她很是重要,要維持住鴻蒙天,就必須獲得空曜晶。

    葉淩月交代了禦醫院和鬼門的事後,告訴藍府的人,她這陣子,要跟隨龍語大師出一趟遠門,找幾種珍貴的藥草。

    反正龍語大師這陣子,也恰好要閉關煉製一種新丹藥,也不會有人懷疑葉淩月的話的真假。

    一切都安排妥當後,葉淩月又采購了幾套上等絲綢做的袍子,打扮成了鴻十三的模樣後,才去了萬寶窟。

    得知葉淩月願意與他們一同前往太乙秘境,賀家兩兄弟欣喜異常,即日決定出發。

    上古太乙派所在的太乙秘境,位於括蒼山脈一代,路途遙遠,三人在中途需要乘坐飛行獸。

    再看她的肩膀上,右邊蹲著小吱喲,左邊站著小烏丫。

    兩頭一頭長得毛茸茸的很是可愛,一頭灰不拉幾,萌醜萌醜的。

    看到了那兩頭小獸時,賀老大和賀老三不禁心裏嘀咕著。

    這次去太乙秘境可是去冒險的,看葉淩月的樣子,倒像是出門去旅行的,尤其是這兩頭小獸,看上去戰鬥力很一般,帶去秘境可別到時候成了拖後腿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