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聲音,溫柔清脆,落在了人的耳裏很是舒坦,可聽在楊清的耳裏,就像是催命的鬼符。

    這個清倌的臉,和當年的癩姑一模一樣。

    盯著無淚的臉,楊清忽的一掌,拍向了無淚,他的掌勢來得太凶,無淚根本來不及招架。

    就在楊清的掌靠近無淚的胸口時,他化掌為爪,隻聽得撕拉一聲,無淚胸前,一片雪白袒露了出來。

    她的胸口,潔白無瑕,就和所有十幾歲的少女那樣,粉紅色的蓓蕾分外刺目。

    “啊。”

    無淚和老鴇都被嚇到了,楊清在青月樓也是老客了,他出手闊綽,人也長得還算風流倜儻,一直是姑娘們的好主顧。

    哪知道他今天會突然狂性大發。

    沒有胎記?

    楊清的發妻癩姑的胸口,有一小塊紅色的胎記。

    “楊門主啊,你這是怎麽了,你可要嚇死我們無淚姑娘了。今天是她第一天見客,你怎麽一上來,就這麽猴急啊。”老鴇又急又怒,嗔怒著,罵了楊清幾句。

    “你叫做無淚?你不是她。”楊清的酒意已經散得差不多了,再仔細看看這位叫做無淚的青倌,她不過十六七歲,那容貌那身段,尤其是那一身吹彈可破的皮膚,和癩姑截然不同。

    難道真的是他看錯了?

    楊清再想想,癩姑那一身醜陋的疙瘩,就連大陸最高明的方尊都不定能夠治好。

    看來,無淚就是無淚,她和癩姑隻是相似而已。

    “宋媽媽,我方才多喝了些酒,也是我一時大意了。無淚姑娘,還請多多包涵,我見你和我的一位故人有些相似,才會一時失態。”楊清再看看無淚,越看越覺得動心。

    這位無淚,既有他發妻的容貌,又有著他發妻沒有的溫柔和青春美貌。

    她的出現,讓楊清有種一下子回到了二十歲的時光。

    兩人很快就處得和樂融融,直至深夜楊清才離開了青月樓。

    看著楊清的馬車消失在了夜色裏,一直含笑目送著他離開的無淚,嘴角的笑容一下子變得冰冷刺骨。

    鴻蒙天裏。

    “啟稟門主,屬下已經按照您的命令,順利接近了楊清。”

    無淚,也就是改頭換麵後的癩姑,將今夜的情況都告訴了葉淩月。

    “你做的很好。”這一場碰麵,葉淩月已經足足策劃了好幾個月。

    她專門請人,教導了癩姑說話和舉止神態,務必將她身上的癩姑的陰影,全都消除掉了。

    加上她還特意,送給了癩姑一顆紅紋百香丹,裏麵就有之前的那一縷相思草。

    靠著癩姑天生容貌的優勢以及百香丹的作用,相信不久之後,楊清就會對她完全信任了。

    洪放啊洪放,恐怕你做夢也不會想到,你和窈嬪當初用來陷害夏帝的相思草毒,會被我利用來對付你的人吧。

    “那也是多虧了門主的悉心栽培,才會有癩姑的今日。”癩姑對葉淩月感激不盡,她的心裏,如今隻有仇恨。“屬下還有一件事,想要稟告門主,這陣子,鴻蒙天裏的靈氣好像沒有以前那麽充沛了。”

    癩姑夜晚,隱身在青月樓偽裝成無淚,白天,她就在鴻蒙天裏,幫也葉淩月種植各種毒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