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管早就派人調查過葉淩月的身份,確定他和自己早夭的那個傻女兒沒有任何關係,可洪放每次見到葉淩月,都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六皇子緊張的手心,都流出汗來了。

    若是星曜天機盤真的暴露了葉淩月的身份,藍府和葉淩月可要遭殃了,他暗暗後悔,今日不該來初雲宮。

    在“葉淩月”的名字出現時,星曜天機盤裏,半天沒有反應。

    葉淩月瞅了半天,星曜天機盤裏,依舊一個字都沒有。

    “怎麽會這樣,該不會是星曜天機盤出故障了吧。”六皇子看看星曜天機盤,再看看窈嬪。

    窈嬪也是第一次,遇到星曜天機盤出現這樣的情況。

    “葉郡主,可能是今日臣妾消耗了太多的精神力,可否請葉郡主,將一縷精神力注入星曜天機盤,輔助臣妾一下。”窈嬪很快又有了主意。

    鏡中人早就叮囑過,星曜天機盤一日之內不能多用。

    可窈嬪為了炫耀星曜天機盤的作用,沒有遵從一天隻能用一次的命令。

    一縷精神力而已,葉淩月也沒有多想,就將手,放在了天機盤上。

    當葉淩月和窈嬪的手,一起放在星曜天機盤上時,兩股精神力,一起注入了星曜天機盤中。

    “愚蠢,這女人,居然真敢把精神力注入星曜天機盤,這樣可以更好地喚醒星力,預知吉凶。”窈嬪的眼底,閃動著惡毒的光。

    星曜天機盤,除了能占卜星象外,還有另外一個作用,它能進行靈魂搜索,探查出,人最心底處的秘密。

    葉淩月將精神力注入星曜天機盤時,忽覺得手掌上,一片冰冷,指尖,像是被針紮了下,有什麽東西,進入了她的體內。

    “不好!”

    這種感覺,葉淩月並不陌生,有人在窺探她的靈魂,甚至是意圖控製住她的靈魂。

    對麵的窈嬪,目光灼灼,盯著葉淩月,她的唇一煽一合著。

    星曜天機盤中,不斷有精神力湧入葉淩月的體內,試圖進行靈魂搜查。

    星曜天機盤的星力實在是太強了,憑葉淩月五鼎方士的精神力,根本無法防禦,眼看星力勢如洪水,衝垮了她靈魂的最後一道防線。

    就在窈嬪以為,她即將控製住葉淩月時,在葉淩月靈魂最深處,有一個聲音,突然傳來。

    “無知的螻蟻,我兒的魂魄,豈是你這等凡夫俗子,可以窺探的,滾!”

    那一聲怒喝,似男似女,威勢驚人,就如驟然炸開的春雷,本已經長驅直入的星曜天機盤的星力,一下子被反震了出去。

    “啊!”

    窈嬪慘叫一聲,忽然雙手遮目,昏死了過去。

    那個星曜天機盤跌落在地,發出了一聲悶響。

    初雲殿內,六皇子等三人,都是一驚。

    靈魂搜索的過程,不過一瞬,快到六皇子等人根本不知道,方才發生了什麽事。

    就連葉淩月本人,都渾渾噩噩,不知道窈嬪為何會突然變成了這副模樣。

    “國師,你怎麽了?快來人,找仇總管過來。”太子宏和洪放忙找了禦醫院的人過來,聽說最得寵的窈嬪受了傷,不過一會兒,仇總管就趕了過來。

    診斷之後,仇總管告訴眾人,窈嬪似乎是精神力使用過度,不小心被精神力反噬,損傷到了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