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後娘娘,花盆隻是掉進了湖裏,應該還能打撈起來,我相信,洪小姐和南宮小姐,也不是故意的。【舞若網首發】”葉淩月見狀,在一旁幫腔。

    太後聽罷,連連點頭。

    “還是藍府的教養好,淩月,你今日也受了委屈,竟還要替她們求情。比起來,她們倆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葉淩月,會替她們求情?

    洪玉瑩和南宮傾霖,都是一臉的難以置信,怎麽可能?

    “不過,死罪可免活罪難逃、免得日後,人人都以為,太後娘娘的東西,是可以隨便丟的。”葉淩月接下來的話,差點沒讓南宮傾霖和洪玉瑩吐血。

    “不錯,將兩人拖下去,洪玉瑩杖三十,南宮傾霖杖五十,誰要是再替她們求情,同罪論處。”太後衣拂袖,兩女就啼哭著被拖了下去。

    不多久,就傳來了兩女慘叫的聲音。

    百鳳宮裏,洪玉朗的一張俊臉,陰雲密布,洛貴妃和太子的神情也不大好。

    被這麽一鬧,好好的選妃賞花宴就這麽被打亂了。

    唯獨葉淩月和豐雪兩人心中暗爽,豐雪更是暗暗朝著葉淩月比了個大拇指。

    一箭雙雕,真是高啊。

    “來人啊,將湖泊仔細搜尋一番,務必要找到太後的牡丹花。”洛貴妃見太後還在氣頭上,忙討好著,命令侍衛在湖裏打撈起花盆來。

    沒過多久,牡丹花還真被找到了。

    原來,那盆牡丹花就落在淺水處。

    當牡丹花被送上來時,太後等人,看到那盆被打撈上來的牡丹時,俱是一驚。

    尤其是太後,她本以為,這一次,那盆牡丹已經是枝葉凋零了,想不到,經曆了一番波折的牡丹花,非但沒有凋謝,反倒盛開了。

    尋常的牡丹,多為深紅,粉白色,可是這一株經了葉淩月的鴻蒙天改造過的牡丹,花的色澤豔麗,一共開出了五朵花,顏色也是各不相同,分別是藍、綠、大紅、純白和金黃色。

    在五彩牡丹的映襯下,太後宮中,那些爭妍鬥豔的各色金秋貴菊也一下子黯然失色。

    先不說,隻在春天開放的牡丹,為何會在秋季盛開,光是這株壽牡丹上,開出的五色花朵,就讓人很是不可思議。

    那五朵牡丹,顏色鮮豔,每一朵都有碗口大小,當真是國色天香。

    “恭喜太後,牡丹死而複生,而且開出了五色的牡丹花,那可是祥瑞之兆。”葉淩月跪在地上,朗聲說道。

    “太後娘娘,太後娘娘,朝華宮傳來消息,說是……說是六皇子他……”朝華宮中的赤火副統領風火燎燎地跑了過來,他上氣不接下氣,一張臉,憋得紅紅的。

    “頎兒怎麽?”太後見了五色牡丹開放,正是驚喜交加,聽說了朝華宮的六皇子,渾身就如繃緊的琴弦,生怕六皇子出了什麽事。

    虧了她身旁的老嬤嬤將她扶住了。

    洛貴妃卻是繃緊了臉,瞪著赤火副統領。

    太子宏也是僵著臉,一雙眼,陰沉沉地凝望著赤火。

    “六皇子殿下他,恢複了!恭喜太後、賀喜太後,那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赤火高聲說道。

    洛貴妃腳下一個踉蹌,在場的那些名門貴女們也全都神情震驚,洪玉郎擔憂地看了眼太子宏,後者的臉上神情有些古怪,看上去像是驚慌,又像是……暴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