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頎修煉精神力後,精神力日增夜漲,可他也發現自己越來越難控製那些精神力。

    他身邊的怪事,一件件的發生,皇後和太後,以及父皇看他的眼神也越來越怪,直至有一天,在被其中一名皇子欺負時,他因為憤怒,精神力失控。

    再清醒過來時,那名皇子的身子,已經四分五裂,就如遭遇了車裂之刑,很是恐怖。

    那時候,站在一旁的夏侯宏等人,全都嚇傻了,他們哭嚷著,告訴夏帝和太後,夏侯頎瘋了,他把那名皇子殺死了。

    從那一日開始,皇宮裏所有人,包括皇後在內,都以為,六皇子夏侯頎瘋了。

    皇後隻能將夏侯頎關在了側殿裏,防止他外出傷人。

    這些就是夏侯頎“瘋癲”的全部真相,也是夏侯頎為何在“走火入魔”的征兆被葉淩月用鳳凰淚控製住後,依舊不願意離開側殿,不願意接納皇後的真正緣故。

    “若是你,自小就經曆過這些,你還能像現在一樣,坐在那裏喝酒談天,談笑自如?”夏侯頎冷笑著,盯著葉淩月。

    當所有人都以為你是瘋子時,你就算不是瘋子,你也必須是瘋子。

    一想到,走出側殿,就要麵對外界醜惡的嘴臉,以及宮廷的是非爭鬥,夏侯頎寧願他一輩子都是瘋子。

    “差點死掉?六皇子,你以為你經曆的一切就是的人間的煉獄?”聽了夏侯頎的話後,葉淩月沒有流露出任何同情來,相反,她啞然失笑。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夏侯頎身為皇子,身份尊貴為,他的身旁,從沒有人用這種口吻和他說過話。

    一個小小的宮女,居然敢用這種口氣和他說話,一想到這裏,夏侯頎就鬱結起來了。

    “你有沒有試過,一出生就被摔成了傻子,被生父拋棄?”

    “你有沒有試過,從小就被人打罵,渾身上下都是淤青和傷口?”

    “你有沒有試過,被迫吃餿掉的狗糧?”

    “你又有沒有試過,被人活活打死?”

    葉淩月站了起來,用最稀疏的言辭,反問著夏侯頎。

    她每問一句,夏侯頎的神情就要變一變。

    這些事……難道都是……夏侯頎難以置信地看著眼前這位少女。

    她的年齡,比自己還要小上幾歲,她的嘴角,帶著笑容,可是眼神卻冰冷的猶如一把刀子。

    “不錯,這些事,都發生在我的身上,十三歲前的我的身上。所以,聽完這些之後,你覺得,你經曆的一切還是煉獄?”葉淩月不痛不癢的說著,就好像說的是別人的事,連半份憂愁都不曾有過。

    夏侯頎一時之間,一個字都說不出來了。

    他的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悸動,一種前所未有過的欲*望,在心底滋生。

    “那些欺負你的人,在哪裏,我幫你報仇。”夏侯頎脫口而出。

    雖是第一次遇到葉淩月,可是由於小方鶴的緣故,夏侯頎已經無形中,將她看成了自己的一個朋友。

    他,自小就被其他皇子皇女孤立,對於他而言,葉淩月是第一個走進他心坎裏的人。

    這種感覺,很是微妙,連夏侯頎都說不清楚,他為何會生出這樣的想法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