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六夫人,這位是藍二小姐,這兩位是豐小姐、劉少爺,他們都是我的好友。()”清海世子也知道這位洪六夫人,看似容貌豔麗,知書達理,可實則不簡單。

    洪府之中,各房都納了不少的妾室,美婢,唯獨這幾年青雲直上的洪府六爺洪放,隻有一房嬌妻,連一個妾都沒有。

    都說洪放對諸葛柔疼愛有加,不願意再納妾,可真正的原因,恐怕也就隻有夫妻倆自己才知道了。

    洪府庶子洪放能有今日,還是多虧了眼前這位美婦,清海世子可以不將洪府看在眼裏,卻沒法不將諸葛柔和她身後的勢力看在眼中。

    “原來是將軍府的二小姐,真是失敬失敬。”諸葛柔美眸含笑,瞅了眼葉淩月,眼底的鄙夷之色,和洪玉郎如出一轍。()

    可就在看到葉淩月的那雙眼時,諸葛柔的嘴角微乎其微地抖了抖。

    怎麽會這麽相似……這藍府的二小姐,那雙眼怎麽和當初那個賤人,葉凰玉這麽神似。

    這個年齡,難道說,她是……

    “洪六夫人,有禮了。”就在諸葛柔心生疑惑時,葉淩月的聲音,讓她回過了神來。

    洪六夫人這個稱呼,讓諸葛柔回過了神來。

    她一定是方才看靈獸看花了眼。

    葉凰玉的那個小孽種,當初就已經被張媽媽摔成了傻子,就連神仙也救不了她。

    眼前這位藍二小姐,雖然和葉凰玉有那麽些神似,可她是個正常人,怎麽會是那個小傻子。

    一定是方才看獸寵看花眼了,才會生出這樣的誤會來,諸葛柔暗忖著。()

    “娘,我們還是挑選這些極品和高級獸寵蛋吧。”洪玉瑩白了眼葉淩月,就去挑選五百金幣一顆的獸寵蛋了。

    見葉淩月執意要挑選“緣蛋”,清海世子隻能讓老板,把他們店鋪所有的獸寵蛋都搬了出來。

    比起極品蛋,這些緣蛋的價格就低多了,隻需要五十金幣,就能挑選一個。

    葉淩月也不理會那對母女倆,她和劉城、豐雪在裏麵挑選了起來。

    劉城和豐雪都是生手,在他們看來,每個獸蛋都是差不多的,索性就交給了葉淩月。

    反正今天能獲得獸寵也是多虧了葉淩月。

    葉淩倒也細心,一個個的挑選。()

    葉淩月假裝在挑選著,實則上,卻悄然將手中的鼎息分成了數股,滲入了獸蛋中。

    不過,這批緣蛋的成色,真的很一般,大部分都是不能孵化的死蛋。

    另外一邊,諸葛柔和洪玉瑩已經挑選除了三個獸蛋,諸葛柔是宗門弟子,這方麵的眼力也不錯。

    “娘,你看那藍府鄉巴佬的樣子,她以為挑獸蛋是挑雞蛋啊,還一個個的摸,真土。”洪玉瑩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玉瑩,和你說過多少次了,你是大家閨秀,清海世子還在那裏,不想給他留下壞印象,就端莊些。”諸葛柔蹙了蹙眉。

    過了一會兒,葉淩月挑選出了一個獸蛋。

    “豐姐姐,這顆蛋不錯,歸你了。()”葉淩月撈出了一顆,大概有鴕鳥蛋大小的蛋,遞給了豐雪。

    “姑娘眼力不錯,這顆是這批緣蛋裏,少數的幾顆好蛋,隻可惜孵化率不高,大概隻能是兩成左右。”獸寵店老板早前還因為葉淩月害他少賺了不少錢,有些不快,可看看葉淩月挑選出來的蛋,不由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