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的老婆……老婆飛了,在小吱喲昏迷前,它那小腦袋瓜子裏,隻有這麽一個悲催的念頭。

    那頭個頭和小黃雞差不多大小,全身長著黑色的容貌,連爪子和嘴都是黑色的小家夥,就是神獸鳳凰的後代。

    葉淩月和大黃一直在看清了小家夥的模樣後,才回過神來。

    葉淩月的嘴角抽了抽。

    誰來告訴她,眼前這一隻小家夥究竟是烏鴉還是鳳凰?

    還是說,冰凰和火鳳夫妻倆,抱錯了蛋。

    葉淩月是聽說過,鳥類中,有個別鳥類會將蛋下在別的鳥的鳥巢裏,代為孵化,可這種事,總不會發生在神獸鳳凰身上吧?

    反正葉淩月是從沒見過,全身長得烏漆墨黑,連一根彩色羽毛都沒有的黑色鳳凰。

    更糟糕的是,這隻小鳳凰出生後,壓根就不會飛,它就知道,像隻小雞仔似的,在地上跑來跑去。

    跑得累了,它就跑回去在彩虹溪邊喝點水,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

    大黃瞅瞅小鳳凰,再瞅瞅昏迷後還時不時抽搐一下的小吱喲,送上了一記深表同情的眼神。

    “吱喲~”

    過了半個時辰,小吱喲終於醒了過來。

    它醒來的第一眼,又看到了那隻黑不拉幾的小黑鳳凰,它瞬間就悲憤了,撒著短腿就撲向了葉淩月,哭得那叫一個聲嘶力竭。

    從斷斷續續的哭聲中,葉淩月大致明白了小吱喲的意思。

    他的老婆,什麽漂亮拉風的神獸鳳凰,沒啦,沒啦。

    它不要跟這隻長得跟黑炭似的小鳳凰成親,不對,它根本不是什麽鳳凰,它該叫做小烏丫。

    就這樣,小黑鳳凰的名字,就成了小烏丫。

    “小吱喲,你先別哭,我已經檢查過了,小烏丫是鳳凰。可能是某些原因,才讓它變異了。所謂的人不可貌相,別看它長得不起眼,也許本領很大呢。”就在小吱喲昏迷的時間裏,葉淩月慫恿著小吱喲去測試小烏丫的天賦了。

    身為冰凰和火鳳夫妻倆的後裔,總該有點鳳凰神賦吧?

    “吱喲?”小吱喲一聽,又有了精神。

    它瞅瞅小鳳凰,這會兒已經喝飽了水的小家夥,正腆著小肚子,在一旁好奇地瞅著小吱喲。

    畢竟它可是小吱喲孵化出來的,對於小吱喲,天然就是有好感的。

    小吱喲走上前去,一臉好奇地衝著小烏丫叫了兩聲,意思是,讓它秀點絕活看看。

    長得醜不要緊,實力強也成,當不成偶像派,那就實力派吧。

    小烏丫顯然不明白小吱喲的意思,一臉的懵懂。

    “吱喲?”

    小吱喲的意思是,你爹娘的聲音如般,來叫幾句聽聽,看看是不是金嗓子,大不了到時候拉出去賣唱。

    小烏丫伸出了黑黝黝的腦袋,想要蹭蹭小吱喲。

    “吱喲!”

    小吱喲跳開了,一臉的嫌棄,居然連叫都不會叫,該不會是隻啞巴鳳凰吧,啥之音,一定和它沒關係。

    看到小吱喲嫌棄的樣子,小烏丫的眼睛裏蒙上了淚水,委屈地縮成一團絨球,躲在那裏抽泣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