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方仙,那可是大陸方士中,金字塔頂端的人物,他不僅醫術出眾,對煉丹、煉器、占卜、星象都有所了解。

    可自從數千年前,鴻蒙方仙因為不知名的原因隱居後,世上就再也沒人知道他的下落。

    有人說他,留有一本鴻蒙手劄,上麵記載著他的畢生所學。

    誰要是能得到鴻蒙手劄,就有可能成為大陸上的第二個鴻蒙方仙。

    無數年來,大陸上的方士們都在尋找鴻蒙手劄,隻可惜,從沒有人能找到過。

    眼前這個小小的三鼎女方士,真的會有那樣的大機緣,獲得鴻蒙手劄的殘頁?

    龍語隻是懷疑了片刻,可他轉念便想到了,若非是真的見過殘頁,葉淩月這種層次的方士,又怎麽會知道鴻蒙方仙這樣的奇人。

    畢竟能夠知道方仙級別的存在的人,至少也是**鼎級別的方士,或者是方尊級別的人物了。

    再一想到葉淩月的龍涎針和暹羅鬼煙,龍語大師對她的話,也信了七七八八。

    “小丫頭方才也是老夫失態了。嘿嘿,說起來,老夫也算是你的前輩,老夫是廖會長的師兄,你可以叫我一聲龍師伯。”龍語大師的話,讓葉淩月差點沒笑出聲來。

    這老前輩,還真是一會兒風一會兒雨,上一刻還對自己又凶又罵的,下一刻就師伯了起來。

    葉淩月不用猜也知道,那必定是因為鴻蒙手劄的緣故。

    “龍師伯,好。龍師伯,我還沒到方士協會的報到處報道呢,不知道你這裏有沒有法子,前往第十六樓?”葉淩月顧左右而言他,左看看又看看,一副急著去報道的樣子。

    龍語一聽,急了。

    這個身懷鴻蒙手劄殘頁的小丫頭,可不能讓她落到了其他**鼎方士的手中去。

    “你到老夫這,就算是報道過了。小丫頭,我看你天資聰慧,要不以後就跟著老夫學煉丹了。新人加入方士塔,都得參加新人培訓,跟隨一個師傅。隻要你拜我為師,跟著我,以後誰都不敢欺負你。”龍語在方士塔裏,也是泰山北鬥級的存在。

    他眼高於頂,這些年,愣是一個徒弟都沒收。

    他眼下覬覦著葉淩月身上的鴻蒙手劄的殘頁,巴不得將她收做弟子,想著哪一天,把殘頁騙到手。

    “拜師?龍師伯,拜你當師傅有什麽好處?”葉淩月沒有立刻答應,反問了一句。

    “好處可多了,譬如說,你現在還是後天境,需要大量的丹藥,師傅以後可以煉一堆的丹藥給你當糖豆吃。”龍語想了想,從自己身上掏出好幾瓶丹藥,硬是往葉淩月手裏塞。

    新人方士,加入夏都方士協會後,一般可以免費領取最基礎的煉丹材料,要想獲得藍紋以上的丹藥,要麽就是重金購買,要麽就是靠為方士塔辦事,累積功勳點來換取。

    即便是如此,也隻能換的四品以下的藍紋級別的丹藥而已。

    龍語給葉淩月的這些丹藥,其中大部分都是藍紋的赤陽丹,還有一些養顏丹,這些隨便弄出去,都是讓整個夏都的先天級別的高手和貴婦們趨之若鶩的東西。

    見葉淩月收了丹藥後,還沒點頭答應,龍語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