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早前,對這把飛器隻是驚鴻一瞥,並不知道它的厲害。

    這把小金劍隻有金釵大小,手指長短,劍柄上標著“金玄劍”幾個字,它的雙刃簿如蟬翼,鋒利無比。

    別看這種小金劍尺寸不大,卻是一種玄階的武器,威力非同小可。

    南宮傾霖乃是金劍將軍之女,其父金劍將軍的金劍訣,在大夏軍隊中,都是赫赫有名。

    這把金劍,是金劍將軍為了讓女兒保命用的,裏麵融入了金劍將軍一部分的大元丹之力,若是爆射而出,足以讓丹境以下的武者,立時斃命。

    南宮傾霖可不認為,這個隻有三鼎修為,從鄉下剛來夏都的新人女方士在金玄劍之下,有任何生還的機會。

    見南宮傾霖為了擊殺那個新人女方士,居然連家傳的金玄劍都要用上了,早前那些侮辱人的女方士們,全都變了臉色。

    “傾霖,還是算了吧,這會鬧出人命的。”一名女方士見了,生怕事情一發不可收拾,忙勸說起來。

    她們早前玩歸玩,可都隻是把人弄傷弄殘了,花了點錢私下就能了解了,這要是弄出了人命,萬一方士協會知道了,到時候連她們的家族都要受牽連了。

    “怕什麽,不就是一個鄉巴佬,一條賤命,能值幾個錢,金劍將軍府賠得起。”南宮傾霖冷嗤一聲,手中的金玄劍發出了蜂鳴般的響音,破空而出,拉出了一條金色的劍痕。

    葉淩月隻聽到背後一陣呼嘯聲,脊梁骨上,攀爬上了一層寒意,危機感油然而生。

    回頭看去,一柄金光閃動的金劍呼嘯而來。

    葉淩月眸光一厲,這南宮傾霖,居然是要下殺手,既是如此,她又何必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讓,葉淩月衣袖一拂,正準備擲出了藏在了衣袖裏的暹羅鬼煙。

    就在葉淩月準備使用鬼煙時,耳後傳來了一陣聲音。

    葉淩月回頭一看,這一看,她眼皮子猛地一跳。

    就在前方數寸距離外,探出了一個三角頭來。

    那三角頭,形如蟒蛇,但細細一看,卻是頭角蛟,那頭角蛟身長近五米。

    它渾身布滿了棕黃色的硬鱗,這些鱗片每一片都是半月形的,密密麻麻地生長在一起,連刀劍都難以擊穿,在角蛟的頭頂,突出了根尖錐似的倒刺。

    葉淩月此刻,已經攀爬到了方士塔十三樓和十四樓之間,這頭角蛟很顯然是從這兩層樓的某層裏爬出來的,足有半米粗細的蛟身將一層方士塔牢牢實實地盤住了。

    它的瞳裏,閃動著猶如人一樣的靈智,刺骨森寒的綠色瞳,盯著那隻破空而來的金劍和壁虎狀的葉淩月。

    “哪來的蒼蠅,居然敢在老夫的地盤上吵鬧。”那頭角蛟口吐人言,讓葉淩月聽得的耳朵一陣嗡嗡作響。

    能口吐人言的角蛟,那豈非是神獸?

    葉淩月打了個激靈,一動不動。

    很顯然,這頭角蛟是因為葉淩月和南宮傾霖等人的打鬧,被驚動了。

    那角蛟長尾橫掃而來,葉淩月的身子被卷了起來,再看它一口吞下而來那把金劍,迅速遊向了十四層的一個窗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