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先看看。”葉淩月拖住了藍彩兒,她對那個大塊頭,生出了幾分興趣來。

    “十文錢就能打一拳?嘿嘿,這買賣劃算,小爺們的拳頭正發癢,來,這裏有一百文,買十拳。”兩三名小廝的簇擁下,走了出來。

    “那是威武侯府的下人,這群人平日就喜歡作協恃強淩弱的事,不是些好東西。”藍彩兒很看不上那些人,撇撇嘴,同時又有些擔心地看著那名大塊頭。

    鎮遠侯、安國侯、威猛侯、長平侯乃是夏都有名的四大貴族侯,除了葉淩月出生的鎮遠侯府洪府,和安敏霞的安國侯,這威武侯就是第三大貴族侯。

    四大貴族侯,都是大夏的貴族之後,享受著世襲的侯位,府中無論是少爺小姐,還是下人奴仆,都個個眼高於頂,不把平民當人看。

    侯府打死人的事,也是屢見不鮮,但是因為懾於四大貴族侯的勢力,這些事,一直被打壓了下去。

    那幾名小廝存心就是要找茬,他們一人摸出了十個銅板,七八個人圍了上去。

    能在貴族侯府當小廝的,大部分都是練過拳腳功夫的。

    這些人一上去,就拳打腳踢。

    那大塊頭也不吭聲,一直挨了七八拳後,大塊頭忽的抓住了一名小廝的手。

    “你們給了七十文,七拳。再打,加錢。”

    一聽大塊頭居然還要加錢,那些在街道上橫行慣了的小廝們罵罵咧咧了起來。

    “哪來的賤種,居然敢和我們要錢,你知道我們是誰嘛,我們可是威武侯府的。要錢沒有,要拳頭很多,上!”

    這名小廝說罷,他的手腕發出哢擦一聲,居然被那大塊頭給折斷了手。

    “打人可以,罵人不可以。”那大塊頭也火了,他肩膀一撞,將那名斷手小廝撞飛了出去。

    另外五六小廝見了,豈肯善罷甘休,仗著人多勢眾,其中一人反手抱住了大塊頭,另外幾名一記偷襲,就往大塊頭的腹下擊去。

    哪知這一拳下去,那名小廝就如打在了一堵厚實的牆壁上,慘叫連連。

    原來這大塊頭的肌肉,就跟鋼鐵鑄得似的,一拳下去,那些小廝沒傷到人,反倒把自己給傷了。

    大塊頭怒吼一聲,身上迸出了一股猛獸般的氣勢,將身後的那名小廝摔了出去。

    不過是幾個會合的時間,六七名侯府小廝,或是躺在地上哀聲連連,或是斷胳膊斷腿的,沒有一個可以好好站起了。

    “走著瞧,得罪了侯府的人,你別想在夏都混下去。”那些小廝彼此攙扶著,逃命似的逃出了奴隸市場。

    這小子,真是真人不露相,居然三拳兩腿,就把威武侯府的小廝給打的落荒而逃。

    這讓附近那些,被四大貴族侯府的小廝們欺負過的人們,頓時覺得解氣不少,人群中,發出了一陣陣叫好聲。

    “看不出啊,這小子要麽是天生耐打的體質,要麽就是氣力驚人。”藍彩兒也看的目瞪口呆,她本還以為,這大塊頭今天要倒黴了呢,虧了她還以為這小子挨不住幾下。

    “姐姐,這次可是你看走眼了。”葉淩月看的眸光閃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