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幫覆滅後,葉家和葉淩月都迎來了大半年的安穩日子。『.『⒉3TXT.

    鬼帝巫重也沒了消息,隨著時間的流逝,璃城又恢複了昔日的平靜。

    葉淩月突破後天後,都還未好好練武,趁著這段時間裏,她除了和藍彩兒切磋一番外,餘下的時間裏,就是在鴻蒙天裏,釀造些彩虹五珍釀,種植藥草,再用鼎息幫小鳳凰蛋除去蛇毒。

    在這段時間裏,葉淩月又領悟了鬼門十三針的第二針,鬼語。

    和第一針“七步跌”不同,鬼門十三針的第二針“鬼語”,會讓人在短時間內,心理想什麽,嘴上就老實回答什麽,行為言行完全失控,是逼供誘騙的一大利器。

    領悟了第二針後,葉淩月的龍涎針,也從最初的一分為三,變成了一分為六,使用的威力也大大增加了。

    六針齊,甚至能一下子擊穿一件黃階的戰甲。

    這一日,葉淩月練習完了鬼門十三針後,像往常一樣,用鼎息替小鳳凰蛋治療。

    接連大半年的治療後,小鳳凰蛋上的毒斑已經徹底消失了。

    它如今看上去,已經和一般的蛋沒什麽兩樣了,唯獨個頭比一般的鳳凰蛋小很多。

    “吱喲!”小吱喲自打被葉淩月“指蛋為婚”後,就一直很緊張小鳳凰蛋。

    眼看鳳凰蛋上那塊難看的毒斑終於沒了,小吱喲高興地手舞足蹈。

    “毒斑是已經治好了,不過不知道鳳凰蛋孵化需要多久?”葉淩月有些頭大,她遇到了個棘手的問題,鳳凰蛋有了,該怎麽孵化呢?

    她又不是母雞。

    還是說,她得去靈獸店找找看,有沒有中高階的靈鳥類的靈獸,也許可以幫忙孵化小鳳凰。

    “小吱喲,咱們暫時沒法子孵化小鳳凰了,得找隻大鳥。”葉淩月大致把孵化需要的條件告訴了小吱喲,小吱喲聽得一愣一愣的。

    葉淩月為此,還專門跑到了璃城的靈寵店尋找了一番。

    在大夏,豢養靈寵還是很盛行的,有錢人家和官宦人家,都盛行在家養上幾隻凶猛的靈獸,既可以防身,又可以炫耀。

    不過,購買靈寵也是有規矩的,一般而言,靈寵蛋的價格是最貴的,成年靈寵因為野性難馴,價格反倒低一些。

    一些小姐,則恰恰喜歡那些長得可愛,嬌小玲瓏的靈獸。

    所以,當帶著小吱喲走進靈寵店時,看到了萌態十足的小吱喲,一些在靈寵店挑選寵物蛋的小姐夫人們,都圍了過來。

    葉淩月好不容易才擺脫了這些嘰嘰喳喳的女人,詢問起老板,有沒有中階或者高階的雌性靈鳥。

    “小姐,你運氣不錯,我們店裏,剛好捕捉到了一頭四階的雌性信天翁,不過那價格可不便宜,而且那頭信天翁可凶了。”靈寵店老板將葉淩月領到了後頭的飼養房裏。

    信天翁是一種在高空懸崖邊生存的靈鳥,它飛行度快,高空俯衝撲殺尤其擅長,一般而言,這種靈寵都是被軍隊收購過去,充當哨兵的。

    這頭信天翁,渾身雪白,隻有頭頂位置,有一圈黑色的毛,一雙棕色的眼,時刻警惕著周圍的環境。

    它已經被送到靈寵店十幾天了,依舊凶的很,幾個飼養員都被啄傷了,弄得靈寵店老板都不敢拿出來賣了,要是再馴化不了,就隻能將它宰了。

    一聽到有人走近的聲音,那頭信天翁就警覺著,昂起了頭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