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莘走後,葉淩月偶爾幫忙處理醉仙居的事,餘下的日子裏,大部分都是在鴻蒙天裏修煉。.⒉3TXT.

    中途,葉淩月和藍彩兒切磋了幾次。

    藍彩兒十五歲時,就參加過大夏的禦前比試,她是當年禦前比試的第十名,這也證明了,她無論是天賦還是刻苦程度,都遠比葉淩月認識的那些葉家子弟強很多。

    葉淩月和藍彩兒前前後後,比試了十餘次,讓葉淩月很是氣餒的是,她居然一次都沒贏過,唯一一次,和藍彩兒戰成平手,還是因為葉淩月使用了精神力的緣故。

    當然,這還是葉淩月沒有使用血紋匕和暹羅鬼煙的前提下,若是真正動起手來,葉淩月使用了這些暗招,還是能打贏藍彩兒的。

    還是葉淩月已經下定了決心,若不到凶險萬分的地步,她還要替自己保留一點保命的伎倆。

    “淩月,不得不說,你的武學基礎還是很紮實的,隻是,你的武學太過於注重攻擊了。若是麵對實力比你弱的對手,你還可以靠著猛烈的攻勢,占據上風,但若是遇到了修為過你兩個武境之上的人,盲目攻擊,疏於防守,很容易讓你陷入被動之中。”藍彩兒不愧是將軍之女,她比試之後,就一針見血地指出了葉淩月的缺點。

    葉淩月事後一想,也覺得藍彩兒說的不錯。

    她所學的全都是葉家的**流武學,這些武學中,崩雷拳和拈花碎玉手,都是以攻擊為主,就連她在精神力方麵的修為,也都是以攻擊為主。

    可一旦遇上了精通更高武學的藍彩兒之流,就不管用了。

    更不用說,洪府洪明月那樣的,已經達到了丹境的高手了。

    葉淩月想到了這裏,就不由有些悶悶不樂。

    武學方麵,一時也沒有她合用的新武學,不知道,精神力方麵,有沒有相應的精神力玉刻。

    想到了精神力玉刻,葉淩月剛好想了起來,今日恰好是她繳納藍紋丹藥的時間,按照方士協會的規矩,每個璃城方士協會的人,每個月需要繳納十顆藍紋丹。

    不如趁著這個機會,找廖會長問問,也許他知道些精神力方麵的防禦功法。

    葉淩月帶著十顆藍紋丹,到了方士協會。

    繳納了十顆藍紋玄陰丹後,葉淩月就找到了廖會長,打聽起了防禦方麵的精神力功法。

    “防禦力功法對我們方士而言,的確很重要,我手頭倒是真有一種,適合三鼎以上方士學習的防禦精神力玉刻,不過嘛……”廖會長賣了個關子。

    葉淩月和廖會長也打過好幾次交道了,知道眼前的這位老者,可不像他外表看著那麽老實的。

    “會長若是有什麽要求的話,盡管開口隻說。”葉淩月撇撇嘴。

    “其實也簡單,你煉製的藍紋玄陰丹,效果比起其他方士的藍紋玄陰丹,效果要好很多。我眼下剛需要一批藍紋玄陰丹,大概一百顆左右,希望你能幫我煉製出來。”見自己的心思被葉淩月看破了,廖會長嘿嘿笑了兩聲,誰讓葉淩月早前用小吱喲坑了他一回,他好歹總要扳回點麵子吧。

    再說了,這事也不能怪他,要玄陰丹的那人,挑剔的很,一般的玄陰丹,根本看不上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