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怎麽無端端就黑了?

    葉淩月停住了腳步。』』天』籟.⒉3TXT.

    精神力測試結束時,不過午時前後,太陽正好,距離她走出方士協會也不過一刻鍾,可這時候的天空,卻漆黑一片,仿佛一下子到了深夜。

    不僅如此,腳下的這條街道,葉淩月從未走過。

    四周栽種的樹木,葉子全都落光了,猶如一瞬就進入了寒冬。

    大量饑餓的屍梟鳥站在了樹枝上,血紅的眼,在暗夜中看著就如無數的紅色鬼火,陰森森的。

    更詭異的是,在天空上,有一輪血色的月亮。

    “桀桀,該死的小賤人,你居然敢搶了本大師的冠軍頭銜,這一次,我要讓你欲生不得,欲死不能。”

    忽的!

    一道青煙從地上鑽了出來,一身灰袍的連大師出現在葉淩月三尺開外的地方。

    他的身邊,浮著數把詭異的飛匕,那些飛匕和葉淩月早前撿到的那把精神力飛匕,如出一轍。

    “是你,你不是方士協會的人,你到底是何人?”葉淩月美眸一縮,緊盯著連大師。

    四周的環境很不對勁,兩旁的樹木、房屋扭曲著,看上去,像是幻影。

    “璃城方士協會算什麽東西,我是誰,你瞪大眼睛看看。”連大師“嘩”的一聲撕開了身上的衣物,他的灰袍裏還罩著件血袍,樣式和方士協會的方士服有些近似。

    但在血袍的衣襟上,繡著四個血鼎的印記。

    “吾乃中原太上方仙教的教徒連壁。早前還真是被你這個可惡的小丫頭,給騙了過去,你居然是一名三鼎方士。”連大師那張蠟黃色的臉上,露出了一抹獰色。

    他受了師尊的命令,試圖混入璃城方士協會臥底,不想半路遇上了死對頭,受了傷,不得不躲到了秋楓鎮上療傷。

    連壁早前還垂涎葉淩月的美色,竟然沒留意到,對方也是一名修煉精神力的方士。

    “所以,那一日在葉家壽宴上,製止我的也是你,三番兩次阻攔本大師,這一次,本大師要將你先廢了你,再好好享用你的身子。”連璧抬起了右手,病態的膚色在血月下,鍍上了層紅光。

    隻見一股血紅色的精神力,從他體內漫出,幾把飛匕,就如聽到了命令般,匕身嗡的一聲。

    鏗————

    一陣尖銳的鳴音,刀光如血,撲麵而來。

    就是這時,葉淩月雙拳揮出,數聲雷閃,元氣化成的雷閃襲向了飛匕。

    那幾把飛匕被元力震得往後退了數丈。

    “煉體八重,看來早前山海幫和宋廣義的消息都是錯的。不過,煉體八重在了我的麵前,隻有死路一條。”連壁忽的口中吐出了一口鮮血,鮮血化成了數道血箭,融入了飛匕。

    飛匕一沾上血,就激烈顫動了起來,如燎原的野草般,飛匕上生長出了無數毛細血管。

    血管一長出,原本被崩雷拳逼退的血匕聲勢大漲,隻見三把飛匕,在空氣中加,空氣都扭曲開了。

    嗖嗖嗖——鏗——

    三道金光伴隨著一道寒芒,從葉淩月的身旁出現,撞上了那三把飛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