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幫主,你一定要替我父親報仇啊。.』⒉3TXT.”宋廣義一夜之間,死了父親,又丟了宋家大少爺的身份,他將這一切,都怪在了葉家和葉凰玉母女的身上。

    他本以為,看在他和少幫主沙戰的情誼的份上,沙大幫主一定會幫忙。

    他哪裏知道,沙狂這陣子正惱火著。

    被葉淩月坑了一通後,沙狂用那顆所謂的“神丹”總算是救活了兒子。

    以父子倆錙銖必較的性格,第一件事,就是要找葉淩月算賬,隻可惜葉淩月回了秋楓鎮,沙狂就將目標對準了葉凰軒一家,哪知道,藍彩兒搶先一步,派了太守府的兵衛,將一個葉府保護的水泄不通。

    他又不敢和太守的軍隊直接起衝突,這一口氣沒出,憋在了心裏,差點就沒內傷。

    “宋大少,不是我不想幫你,秋楓鎮可不說我的地盤,況且你也說了,葉家如今多了個葉凰玉,她也是先天高手。我們山海幫你搶回地盤,可是要費很大的代價的。如今的你,恐怕還出不起這個價。”沙狂冷笑了下。

    山海幫本來就幹得就不是什麽正經買賣,除了打劫商隊,他們還接受一些複仇暗殺的買賣。

    若是宋廣義還是當初的宋大少,花個幾萬兩黃金,沙狂還是願意接這個買賣的。

    可是眼下,宋廣義成了個窮光蛋,葉家背後,又有太守府,沙狂可不會做這種蠢事。

    “沙大幫主,你恐怕還不知道,葉家的礦山裏藏著一條玄陰玉脈。隻要攻下葉家,那條玄陰玉脈,可就歸你了。”連大師心知沙狂是個貪財之人。

    果然,沙狂一聽說葉家擁有玄陰玉脈,神情驟變。

    “此話當真?哈哈,玄陰玉脈,葉家那種小門小戶哪來的資格擁有那樣的寶貝。你是何人?為何你會知道葉家的事?”沙狂大喜之時,也注意到,連大師看上去有些古怪。

    這名年輕的男子,身形消瘦,可是他的周身,卻有一股神秘的力量。

    連沙狂這樣的先天高手,看到他時,都覺得渾身不自在。

    “在下連壁,是宋府曾經的客卿,同時也是一名準方士,若是沙大幫主賞識的話,連某也可以輔佐幫主。”

    一聽對方不過是一名準方士,沙狂不屑地哼了哼,就要下逐客令。

    可是這時,連大師的手掌一番,從他的手中多了幾隻符鶴,那符鶴和早前葉淩月的見過的協會的方鶴不同,它們是黑色的,在夜裏,偷偷混入地方的陣營,可謂是神不知鬼不覺了。

    幾天之後,當葉淩月他們返回葉家,得知了宋家火燒七北坡這個消息後,眾人都是嚇出了一身的冷汗。

    若是沒有葉凰玉,葉家這一次,再劫難逃。

    得知娘親痊愈,還突破了先天後,最歡喜的莫過於葉淩月了。

    “娘,女兒一直有件事想要問你。當年,洪府為什麽要趕我們母女倆出門?”葉淩月見葉凰玉麵貌煥然一新,索性就將一直壓在心底的問題問了出來。

    大夏律例,要休妻,必先犯了七出之條。

    葉凰玉嫁入洪府不過是一年,又剛生下孩子,怎麽會無端端被休棄。

    今日,她非要問個清楚。

    葉凰玉見了女兒灼灼的雙眼,知道當年的往事已經瞞不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