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跳動著一簇火焰。』』.⒉3TXT.

    再近一些,宋萬獅等人才現,那是一個女子。

    來人一身火紅色的勁裝武服,麵容姣好,烏黑的長迎風飄揚,兩抹柳葉眉下,一雙杏目熠熠生輝,雖隻是站著,卻生出了股淩厲的氣勢來。

    “葉……葉家三小姐?”

    誰也沒想到,這個突然出現在七北坡礦山的人,居然是那個早已被遺忘的葉凰玉。

    在女兒葉淩月的治療下,這陣子,葉凰玉的身體已經全好了,更可喜的事,就在葉淩月離開家後的第三天,葉凰玉就突破了先天的瓶頸。

    這件事,葉凰玉誰都沒有告訴,她打算等到女兒回來後,再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突破了先天後,葉凰玉的耳目聰敏了很多。

    後半夜時,葉孤等人出時說的那番話,她在房內,也是聽得一清二楚。

    葉家現玄陰玉脈的事,女兒也早就告訴葉凰玉了,她自從受傷之後,也沒想過有恢複修為的一天。

    所以即便是知道了玄陰玉脈的存在,她也沒興趣去攙和,突破了先天後,玄陰玉脈都她的價值也不大了,就更加懶得理會。

    隻是就在淩晨前後,葉凰玉敏銳地現,七北坡方向,火光衝天。

    葉凰玉心知不妙,就急忙趕到了七星山,恰好就看到了,宋家人在放火燒礦洞的景象。

    這一看還了的,葉凰玉體內,那一股沉寂了多年的熱血,一下子衝上了腦頂。

    就在看到王強父子倆的一刹那,葉凰玉的眼陡然轉厲,她身影如鬼魅般,忽的滑出了數尺,身子往前一傾,就如一頭蓄勢已久,等待撲食的凶獸,瞬間出擊。

    “喀哢”

    隻聽得王強父子的咽喉裏,出了一陣可怕的聲響,下一刻,葉凰玉一步退回了原位,舉手之間,已經將那一對背主求榮的叛徒給抹殺了。

    “葉凰玉,你好大的膽,敢在老夫麵前殺人。你不會是以為,憑你一人,可以阻攔我們宋家的精銳。”葉凰玉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殺人,激怒了宋萬獅。

    “對付你們一群窩囊廢,我一人足矣。”葉凰玉杏目含煞,盯著烈火熊熊的七北坡礦洞。

    這些人,膽敢傷葉家的人,他們統統都該死。

    “你還真以為,你還是當年的葉凰玉,今日就讓老夫領教下,葉家曾經的第一天才的實力。”宋萬獅飛身上前,後天巔峰的元力,凝聚著一股小型的颶風,朝了葉凰玉席卷而去。

    那是宋萬獅的成名武學,元力颶。

    元力颶風所過之處,飛沙走石,威力很是驚人。

    葉凰玉嘴角不屑地揚了揚,她猛地往前一蹴,正麵迎上了那一道元力颶風,肩膀狠狠的撞向了元力颶風。

    在碰觸到葉凰玉時,宋萬獅隻覺得元力颶風仿佛碰上了一堵牆,一瞬間就崩潰開了。

    宋萬獅喉嚨裏一甜,身體往後急退了數步。

    葉凰玉的實力……竟然比家主還要強!

    眼看葉凰玉居然一招化解了他的成名武學,宋萬獅瞳孔微縮,神態也變得凝重了起來。

    他意識到,葉凰玉的實力有些不對勁。

    算起輩分,葉凰玉還是宋萬獅的後輩,當年兩人並沒有真正交過手,在葉凰玉巔峰狀態的時候,傳聞她的實力堪比葉家家主葉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