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這世上居然還會有長得這麽好看的人!”葉聖驚呼了一聲。

    “這位姑娘,你快上前看看,我家少爺可還有救?”黃衫老者對於這種情形,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自家少爺,自小就乃天人之姿,無論男女老少見了,都免不住花癡一番。

    不過老者再看葉淩月,見她眼底雖有驚豔之色,卻也隻是一閃而逝,絲毫沒有被少爺的容貌所迷惑,不由在心底暗暗稱奇。

    方才葉淩月喝退眾人的架勢,可不像是一個年紀輕輕的少女該有的。

    葉淩月走上前去,替“倒黴少爺”把脈。

    碰觸到他的手的那一刻,葉淩月的指尖覺得冰冷刺骨,立馬僵硬了,就算是碰觸到玄陰玉脈時,她都不曾感到如此寒冷。

    葉淩月暗暗稱奇,心中一動,將鼎息融入了少年的體內。

    可就在這時,一股強大的斥力從少年的體內衝了過來,葉淩月隻覺得自己好像撞上了一堵牆壁,手一下子被彈開了。

    “姑娘,老朽忘記說了,我家少爺自幼體寒,體溫比一般人低很多。”黃衫老者見過不少醫者,替少爺看診時,都被少爺的體溫嚇到了,他還以為葉淩月也是如此。

    體寒?

    恐怕事情沒有那麽簡單,葉淩月重生後,擁有乾鼎鼎息那麽久,還是第一次遇到,能夠抗衡她的鼎息的存在。

    這個少年體內,究竟有什麽秘密?

    葉淩月再看了眼少年,他雙目緊閉,長長的睫毛如羽毛般覆在了頰上,他的唇上毫無血色,呼吸脈搏都已經停止了,難怪葉家的隨隊大夫會說沒救了。

    葉淩月想了片刻,讓葉聖幫忙解開了“倒黴少爺”的衣領,除去了他身上的腰帶。

    “大表哥,你將人抱到岸上去,倒背在身上,仰麵朝上,疾奔兩刻鍾。”葉淩月的話,讓葉聖和青衫老者都是滿臉的驚愕。

    這算是什麽治療的法子,簡直是聞所未聞,聽所未聽。

    “這可使不得,我家少爺乃是千金之軀。”青衫老者連連搖頭。

    “再怎麽千金之軀,成了死人,都是白搭。要活的還是要死的,隨你。”葉淩月掃了老者一眼。

    黃衫老者被問得一句話啞在了喉嚨裏,他早年也是位高權重之人,什麽時候被人這麽質問過,今日卻被一個黃毛丫頭問得一愣一愣的,不免有些悻悻然,隻得由著葉聖抱著人,上了河岸。

    夏天的日頭,毒的厲害。

    葉聖不敢忤逆葉淩月的意思,倒背著少年,在河岸上跟傻子似的狂奔了;兩刻鍾。

    “小表妹……成了沒有,我都快累癱了。”葉聖初看著這少年的身子骨也不沉,可背著怎麽就那麽沉呢,跑了一路,他可累慘了。

    “把他扶起來。”葉淩月等到葉聖把人扶正了,猛地在少年的胸口打了兩拳。

    “你,你在做什麽!”黃衫老者和他的一幫手下,全都被葉淩月的動作嚇到了。

    這人居然毆打少爺。

    “咳……咳”就在這時,那名昏迷了許久的少年一口氣緩了過來,喉頭滾了滾,咳出了幾口水來,蒼白的臉上也多了些血色。

    羽睫顫了顫,他睜開了眼來,那雙眼霧氣氤氳,帶著幾分憂鬱,仿佛多看人幾眼,人的心也會跟著濕漉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