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礦山的,不用猜就是葉淩月了。

    宋家如今的礦山也就是葉家的老礦山,葉淩月從石坊裏,找到了礦山的地形圖,暗暗記在了心裏。

    加之有夜色的掩護,她很順利地就潛入了宋家礦區的深處。

    這片礦區,比起七北坡礦山來,麵積小了兩三成,礦石的質量也遜色不少,但是宋家有了連大師的幫忙後,也能煉製出五成左右的玄鐵。

    “敢用冰凝草坑我們葉家,那就讓你們也常常被坑的滋味。”葉淩月嘴角,噙了一抹慧黠的笑容來。

    她從懷裏,取出了幾瓶藥水,這些藥水,可不是普通的貨色。

    葉淩月將那一千棵的冰凝草移植到鴻蒙天後,用了十天的時間,悉心培養成了十幾年生的冰凝草。

    葉淩月再將這些十幾年生的冰凝草,全部提煉成了冰凝毒。

    早前,連大師匆匆忙忙,種在了七北坡的冰凝草,都隻是些一年生左右的冰凝草,這些冰凝草雖然能讓玄鐵礦石生出鏽斑,但那都隻是長在表麵而已,玄鐵礦石的品質還是沒有被破壞的。

    可是要是玄鐵礦石一沾上她手中的這些冰凝毒,那就不僅僅是長出鏽斑那麽簡單了。

    葉淩月將手中的冰凝毒,倒在了一塊鐵礦石上,不過是眨眼的功夫,一塊完好的鐵礦石,被徹底腐蝕了,不僅如此,就連冰凝露沾到的土壤,都變成了鏽紅色。

    隻要將整個礦區撒滿冰凝毒,從今往後,宋家的整個礦區,都將變成廢地,寸草不生。

    葉淩月眸光一冷,往了宋家礦區的身處暴掠而去。

    當天邊,浮起了一抹魚白,宋家礦區的礦工們也開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一名宋家的采石師傅惺忪著眼,走進了礦區,可就在他看見前方的情形時,他發出了一陣驚悚的叫聲。

    “不好啦,家主,家主出大事了。”那名采石師傅嚇得連滾帶爬,就往宋家跑去。

    宋萬獅父子倆得了消息,帶著連大師一起趕到了宋家礦區。

    晨曦之下,整個宋家礦區都化成了一片赤紅色。

    所有的礦石,包括礦區還未開采的地方,在一夜之間,全都被生了鏽。

    那鏽,不是一般的鏽蘚,更像是一場鏽災。

    “毀了,全都毀了,連大師,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宋萬獅一口氣梗在了喉嚨裏,上不去下不來。

    “這……我也看不明白了。這附近沒有冰凝草,這些礦石究竟是怎麽一回事?”連大師也瞪圓了眼,他當了準方士那麽多年,還真沒遇到過這麽嚴重的玄鐵礦石生鏽事件。

    “連大師,那還有沒有其他法子,救回這片礦區。”宋萬獅顫著聲。

    “礦石和土地都報廢了,就算是有極品元火也沒法子了。”連大師也是看的暗暗心驚,下手的人,未免也太狠毒了些,居然把整片礦區,都直接給毀得一幹二淨。

    連大師自然不會知道,別說是冰凝毒,就算是十幾年生的冰凝草,連大師都沒有遇到過。

    因為這種特殊的冰凝毒,並不是一般方士所能接觸到的。

    冰凝毒,是葉淩月從玉手毒尊的那裏學來的一種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