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塊玉,玉身翠綠色,不過雕工看上去很一般,這樣的玉,葉青那樣的紈絝子怎麽會看得上?

    正疑惑著,葉淩月掌心中的鼎印,微微顫了顫,這種感覺和煉製聚元液時很相似。

    這塊玉有古怪。

    “葉青,你當年欺我辱我時,可曾想過你我是表兄妹?還是說,葉凰城就是這麽教兒子的,願賭不服輸?”葉淩月眼珠子一轉,眼神輕飄飄的地落在了擂台下,麵色難看的葉凰城身上。

    養個兒子都言而無信,這樣的人,怎麽能當未來的家主。

    葉凰城敢怒不敢言。

    “不過嘛,這件事也不是不能商量。”葉淩月慢悠悠地說道。

    在人前讓葉青辱罵葉凰城,也等於在侮辱葉家家主,葉青那豬腦袋想不到,不代表葉淩月想不到。

    葉青竊喜,小雜種果然膽小,不敢得罪他。

    “賭約就改成,你學狗在地上爬一圈,餘下的用這塊玉償還。”葉淩月說罷,腳尖一撥,搶在了葉青反應過來前,那塊玉就落到了她的手裏。

    葉青一聽,麵色驟變。

    那一塊玉,不是普通的佩玉,它叫做玄元玉,佩在身上,佩戴者吸收元氣的速度可以快上十倍,對於後天以下的武者而言,是一件至寶。

    為了葉青在葉家族比上能夠進入三甲,葉青的胞姐送回來的,這也是為什麽葉青這一次,能夠打出四道雷閃。

    “不成,我給你十兩白銀,把玉還給我。”葉青的緊張神情,落在了葉淩月的眼底,讓她更加肯定了,這塊玉不同尋常。

    十兩白銀,他當她是乞丐來打發嘛?

    “賤種,把玄元玉放下。”眼看葉淩月奪玉,葉凰城站不住了,他怒喝一聲,身形如蒼鷹般俯衝而下,五指如鉤,一把扣住了葉淩月的肩膀。

    葉淩月隻覺得一股陰寒刺骨的元力,鑽入了她的體內。

    葉凰城的突然之舉,讓葉孤和一眾葉家子弟大驚失色。

    “葉凰城,撤手!”

    擂台下,有人一掠而起,強大的元力如同潮水般,朝著葉凰城奔去。

    葉凰城為了躲閃,不得不放開了葉淩月。

    擂台上,葉家三小姐葉凰玉的元力釋放開,強大的元力,讓葉淩月如墜冰窖,渾身的骨頭直打哆嗦。

    “葉凰玉,哼,你憑什麽那麽狂妄?”葉凰城冷哼一聲。

    “憑我當年一個耳光可以把你打下台去。”葉淩月目光咄咄逼人,一雙眼中,寒芒閃閃。

    多年前,族比上的舊事被重新提起,葉凰城的氣得渾身發顫,他雙眼通紅,一股不於葉凰玉的元力撲麵而來,整個擂台,搖晃了起來,兩人還未出手,已經用彼此的元力,暗鬥了起來。

    見葉家三小姐葉凰玉親臨,武館裏一片沸騰。

    多少年了?自從葉家三小姐被休離回到葉家後,就猶如隱形人一般,外界傳聞她早已不複當年之勇,已經是一個廢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