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一次投食成功後,葉淩月又有了第二次、第三次……

    為了讓小萌犬能對自己產生更多的好感,葉淩月開始變著花樣,每天都獵殺不同的野獸。

    雪雞、孢子等等,每天都是一種不同的野獸,每次,除了留下一部分自己日常食用,餘下的葉淩月都會精心地切碎,丟給小萌犬。

    這也使得葉淩月的實戰能力,大大得到了提高,身手也更加靈活,她丹田裏的元力,也以可觀的速度增長著。

    到了大概第三次送肉時,小萌犬吃食時,已經不再躲著葉淩月了,它每天都會在特定時段,走出白霧,等著葉淩月。

    “小家夥看到我,終於不躲了,這是個好跡象。”葉淩月看到了這一幕,露出了笑容來。

    從小家夥的反應看,葉淩月可以肯定,它一定不是普通的野獸,它似乎也不是中級的食肉野獸。

    小家夥不知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是什麽人將它留下的?

    葉淩月看著那一片迷霧般的白霧,心中滿是疑惑,也不知那片迷霧後麵究竟藏著什麽。

    日複一日,小萌犬已經對葉淩月沒了敵意,已經允許葉淩月站在它十米開外的地方。

    大概是十五天時,葉淩月很好運地獵殺到了一頭野豬,那野豬的個頭,足足有兩百來斤重。

    “野豬肉很硬,不好下口。也許這一次可以試試,把它製成烤肉。”葉淩月想了想,親自動手,烤了一條野豬腿,她還在野豬腿上灑了一些粗鹽。

    也不知小家夥,適應不適應這種新風味,葉淩月帶著幾分忐忑,又進了鴻蒙天。

    鴻蒙天裏,小萌犬早已等在了那裏,看到葉淩月時,就屁顛顛地撒著小短腿跑了過來。

    咬了一口烤豬肉後,小家夥猛地一個激靈,吐了吐粉紅色的舌頭,藍藍的眼珠子裏,水汪汪的。

    “太燙了,心急的小家夥。”葉淩月好笑著,撓了撓它的頭。

    小萌犬的毛軟軟的,像是一匹上好的絲綢,讓葉淩月很是愛不釋手。

    這一次,小家夥沒有躲避,它已經不排斥葉淩月的親近了。

    由著葉淩月摸著它的腦袋,然後一小口一小口地啃著豬腿,葉淩月留意到,小萌犬吃肉的動作還是很優雅的,就好像有人教導過。

    葉淩月不禁為自己的這個想法感到好笑。

    第一次嚐到了烤肉的味道,小家夥很是滿意,它將一整隻豬腿都啃光了,看得葉淩月咂舌不已。

    吃完了烤豬肉後,小萌犬挪到了葉淩月的身旁,抬起了腿來,在葉淩月的腿上撒了一泡。

    “你這小家夥。”葉淩月哭笑不得。

    雖然無端端被淋了一身,可葉淩月的心中卻是暖暖的,她知道,對於犬類而言,如此的舉動,意味著小萌犬已經接納了她。

    葉淩月又和小萌犬玩了一會兒,才離開了鴻蒙天。

    半個多月下來,葉淩月獵殺山腹一帶的野獸已經熟門熟路了,沒有什麽挑戰性可言。

    這一帶,也再難看到什麽珍貴的藥草,葉淩月決定往山脊一探,試試運氣。

    如果運氣好的話,還能在山脊一帶,找到藥材鋪缺貨的青木果,這種緊缺的藥草,價格可比聚元草高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