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鍛煉後,葉淩月返回了房內。

    她突破了煉體第二重,不知道鴻蒙天有沒有發生什麽變化。

    神識微微一動,葉淩月進入了鴻蒙天。

    依舊是那一厘地,比起上一次進來,鴻蒙天裏的白霧,稍微淡了些,但依舊無法看清白霧後到底有些什麽。

    葉淩月的目光,落在了那一株聚元草上。

    看清了地上的情形時,葉淩月的眼皮重重地跳了幾下。

    沒有眼花吧,一株、兩株……不過在外麵呆了三日,一株聚元草變成了一片,而且每一株都枝杆挺拔,長到了葉淩月膝蓋位置。

    還有幾株,結出了淡綠色的種子。

    三日時間裏,那株聚元草就結種,長成了一小片。

    鴻蒙天裏的元氣比外界豐富上數倍,生長在這裏的植物生長速度會被外界快上百倍。

    若是換成了其他藥草,甚至是人參靈芝之類的,那她不就發財了?

    不過,她這會兒身無分文,哪來的錢去買珍貴的人參靈芝,葉淩月無奈的搖了搖頭。

    “先拔一些聚元草出去,看看能不能偷賣掉,補貼家用。”葉淩月想起了主仆三人的吃穿用度,走上前去,拔起了幾株聚元草。

    藥草才剛入手,葉淩月隻覺得手掌裏的鼎印抖了抖,藥草化成一道綠光,直接被鼎印吸了進去。

    不過幾個呼吸,聚元草變成了一灘翠綠色的藥液。

    “這是藥液?”葉淩月嗅了嗅藥液,比起聚元草來,藥液的濃度高得多。

    由於不知道藥液的名字,葉淩月將提純後得來的綠色藥液叫做聚元液。

    有了它,葉淩月相信,自己突破煉體第三重的時間可以大大縮短。

    但這次提純藥草後,葉淩月發現手上的黑色鼎印暗淡了許多,人也昏昏沉沉的。

    想來使用怪鼎提純一次,需要耗費大量的元力,以葉淩月這會兒的修為,恐怕一天也最多隻能提純一次。

    離開了鴻蒙天後,葉淩月又開始坐下來呼吸吐納,恢複元力。

    忽然間,她被一陣倉促的腳步聲驚醒了。

    “小小姐,你快起來。三小姐被家主叫過去了,”劉媽滿臉焦灼。

    葉凰玉打斷了葉青的手,葉青的父親葉凰城早年就和葉凰玉不和,這一次,必定是他將葉凰玉傷人的事告到了葉家家主葉孤那裏。

    葉家家主葉孤,是葉凰玉的親生父親,當年對葉凰玉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他極力反對葉凰玉嫁給葉淩月的爹,葉凰玉不聽他的話,最終落了個被人拋棄的下場。

    葉家父女倆又都是硬脾氣,這些年來,兩父女從未說過話。

    這一次,葉凰玉貿然出手,重傷了葉青,葉孤很可能會以家法處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