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仙人在慶賀升遷的宴會上酒後失德,正逢天宮嚴打,從重判處剝奪仙籍終身,天庭永不錄用,貶落人間,任其自生自滅,當即被丟入截仙池斷了仙脈,然後逐出了南天門,朝著凡間直墜而下。

    天庭眾仙竟無一人為他說情,當真是世態炎涼仙心涼薄。

    太上老君,我鞍前馬後伺候你那麽多年,不分晝夜為你煽風點火,熬藥煉丹,每年三節兩壽,老子哪一次少了磕頭送禮?

    太白金星,你愛不釋手的拂塵就是我送的,多少日夜,老子冒著被砍頭的風險偷薅了多少天馬尾巴才給你湊出這麽一根獨一無二的拂塵,你大爺的,我特麽沒功勞還有苦勞呢。

    托塔李天王,最不厚道就是你,你丫去茅廁的時候還不忘托塔裝逼,卻忘了是誰給你幫忙遞得手紙……

    這廝越想越是悲憤,從心底深處發出一聲怒吼。

    睜開雙眼看到一道光,飛劍?不!飛劍哪有方形的?這是什麽仙家法寶?廣成子的翻天印?我閃!張弛想做出閃避的動作,可動作明顯跟不上思維。P~I~A……PIA……(:⊙_⊙;)…

    白霧騰飛,粉屑四散,張弛被這記法寶結結實實打在了臉上,好在臉皮夠厚,沒覺得疼,隻是被白色煙霧嗆得接連咳嗽了兩聲,周圍傳來一陣哄笑。

    張弛這才意識到自己正坐在一個方方正正的明亮房間內,周圍整整齊齊坐著一幫身穿奇裝異服,留著稀奇古怪發型的少男少女。

    剛剛砸在自己臉上的是一個巴掌大的毛氈擦子,上麵撲滿白色的粉末,嗆到自己的就是這玩意兒。

    張弛眨了眨一雙小眼睛,眼前依然冒著金星,腦海中突然現出一串數值,麵部防禦力10000,一時間還搞不清楚這一連串的數字代表什麽概念,在他動用大腦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又一串數值出現了,本體智商負250。

    “張弛!你給我站起來!”老師猶如被踩了脖子一樣尖叫起來,別看她帶著一千度的眼鏡,手法力量都控製得恰到好處,在這間五十平方的教室裏,但凡出手,例無虛發,百發百中,當然這一百次攻擊其中有九十九次要落在張弛的身上。

    張弛又眨了眨小眼睛,一幅迷迷糊糊的樣子,他首先想到的是,這該不是一個局?那幫仙人故意幻化設局欺騙自己?

    “我讓你站起來你聽沒聽到?”

    如同小猴子一樣的同桌悄悄在課桌下麵拍了拍張弛的大腿,低聲說:“快站起來,孫老師真生氣了。”

    聽人勸吃飽飯,畢竟自己初來乍到,還不清楚這裏究竟是人間還是妖界,先耐著性子觀察一下形勢再說,師道尊嚴,張弛向來對老師都是尊重的,於是趕緊站起身來,他這才注意到自己的身高縮短了不少,堂堂七尺男兒如今也就剩下五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