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竹管弦之樂,蕩漾著楊花的氣息。無盡的孤寂,卻在黑暗中放縱,欲望,暴力,色情,透露著古京都的奢靡與繁華。

    沐雪閣,當今四大煙花之地之首,美女豔冠,佳麗如雲。不似與江南風月樓的溫文儒雅也不似大漠白月閣大氣與磅礴,也不似香惜閣的風情萬種。

    沐雪閣疏離、典雅、繁華與淒涼並存,奢靡與孤寂相隔,卻給沐雪閣帶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卻不料,一個月之前,沐雪閣閣主沐雪,眉目一笑,便傾國傾城的女子,轉投他人懷抱,嫁與他人為妻。

    有人說,慕王府歐陽慕,當今天下唯一的一個王爺,在沐雪閣苦苦求了一個月的光景,更是拋下了萬千的資產,隻博紅顏一笑。有人說,沐雪姑娘織迫於當今皇上的威嚴,才下嫁到慕王府,更是許下承諾,如是王爺待她不好,她便休書一封。

    不管怎樣,一時間各種說法傳遍大街小巷,眾說雲談,淪為飯後茶點。在一個月之後,卻也以,啊!真的嫁了。這樣的話接了尾。偶爾,大家也會提起,沐雪閣的沐雪,那曼妙舞姿,那眉目如畫的容顏。

    群雄並起,沐雪閣危機四伏。沐雪閣當家頭牌小鳳,有貌美的容顏,卻也壓不住像春筍般的冒起來的美人。一時間,群雄割據,誰也奈何不了誰。

    有時候,喝酒之人看見門庭冷落的沐雪閣,也會向老板娘開玩笑,“喂,老板娘,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這時候,老板娘沐雅便狠狠的瞪那人一眼,然後一句話不說就轉身走了。有人想,是不是碰到了禁區。

    沐雅,到是一個清雅脫俗的名字。

    今夜,沐雪閣,京都第一樓,恢複了往日的雄偉。人物爆滿,黑壓壓的一片全是人頭,整整三層全部爆滿,走廊上都掛滿了攢動的人頭,包廂更是在一夜之間全部預約了。

    錦衣華麗的公子,肥頭滿麵的江湖人士,清雅脫俗的世外高人,油光麵麵的富家商人,氣質超群的貴族。他們似賭約般的積聚在沐雪閣,隻為一睹美人芳容。

    三天前,京都到處在流傳一個小道消息,南國第一美人,絕代風華,傾國傾城容顏,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女子將投靠沐雪閣。

    在京都著實引起了極大的轟動,據道上的人講,這個小道消息是沐雪閣親自散播的,可靠性達到百分之百。

    誰不知南國第一美人,南宮影。南宮影,南國丞相的四千金,是當今丞相最為疼愛的女兒。明媚皓齒,眉目如畫,回眸一笑,傾國傾城的。沐雪雖被譽為四大美人之首,見到南宮影也隻有自愧不如的感慨。

    可是,在半個月之前,與沐雪閣的沐雪一同嫁入慕王府。現在看來,南宮影出現在沐雪閣,由此可看,之前的傳言非虛了。

    沐雅站在僻靜的一處,勾起嘴角,滿意的掃了掃全場爆滿的人群。就在沐雪的鼎盛時期,也沒有出現這種空前盛況。

    那晚,她說:“你不殺我,無非是培養我成歐陽慕麾下的一名大將。我們做交易,可好?”

    她說:“我幫你收集情報,你給我自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