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天源顧不得自己,趕忙顫抖著手撐坐起身。

    “快!我們馬上去療養院!”

    “等等!”眾人七手八腳攔住他,讓他千萬不能衝動。

    “爸!您還打著點滴呀!”

    “爸!姑姑她會沒事的!剛才衡舅舅不說了嗎?她是在搶救——很快就能搶救過來的!”

    “您還得顧著你自個!您現在不能亂跑啊!”

    程天源還沒爬坐起來,就被幾個子女按了回去。

    “你們——都讓開!”他沉聲。

    語罷,他作勢要爬起,卻發現胸口一陣鈍痛襲來,難受得讓他呲牙裂齒,被迫躺了回去。

    “爸!”

    “糟了!爸!您是不是又痛了?!天啊!”

    “快!馬上喊醫生來!”

    “醫生!護士!”

    一陣手忙腳亂後,程天源總算被殘酷的現實和醫生勸住了。

    醫生蹙眉叮囑:“您千萬不能大意,很多心梗病人一開始以為隻是小痛,熬一熬就沒事,以為忍一忍睡一覺應該沒事。後果越拖越嚴重,直到最後不幸猝死。這不是小問題,萬萬不能大意。”

    眾人見程天源的臉色又變得青白起來,一個個都懸著心。

    “爸,您得聽醫生的。昨晚如果不及時就醫,現在——現在可能您還昏迷不醒呢!甚至更嚴重!”

    “就是就是!聽醫生的,必須好好養著。”

    “源叔,您可不要再嚇我們呀!昨晚都已經被你嚇得半死,您今天還來一回?您就饒了我們吧!我們的心髒也快不好了!”

    程天源虛弱皺眉:“我沒事……都別杵在這兒。快……喊上小涵,馬上去療養院。”

    薛揚忙點頭,隨後做出安排。

    “虎子和鐵頭哥你們留下照顧爸。我和老三現在立刻出發去療養院。小欣你去馨園接小涵,隨後趕過來跟我們匯合,路上保持聯係。”

    眾人答好,隨後匆匆出發了。

    程天源看著冷清不少的病房,低聲:“鐵頭……撥回去給阿衡問問看。”

    陳新之連忙照做,可惜電話沒法接通。

    “爸,要不等幾分鍾後再撥打吧,占線了。”

    程天源想了想,提醒:“給阿桓打過去。”

    很快地,薛桓接聽了。

    他的語氣很焦急慌忙,解釋說他在車上,現在正往療養院那邊趕。

    “姐夫!您在哪兒?小涵在您那邊吧?你們也麻利出發吧!”

    程天源一聽禁不住歎氣。

    一旁的陳新之趕忙解釋:“桓舅,我爸昨晚心髒不舒服,半夜鈍痛入院。他現在還在打點滴,暫時沒法走動。剛才他心跳驟快,又再次鈍痛起來,肯定沒法過去。老二老三已經去療養院了。小欣去馨園接小涵過去。他們現在都在路上,一時半會兒暫時沒法到達。”

    薛桓聽得暗自擔心:“怎麽不早說?昨晚怎麽沒找我?我一直在醫院那邊啊!”

    陳新之答:“馬上送來了清少的私人醫院,醫生安排得妥當及時,爸沒什麽大礙,但這幾天都得養著,不能過於激動,也不能亂走動。桓舅,醫院現在進出非常嚴格,人滿為患,我們不敢過去麻煩您,也怕時間耽擱了,所以就往私人醫院這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