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煥崇俊臉微紅,翻過身去。

    “說什麽呢!你不應該說你是最公正無私的?裝也不裝一下!”

    林清之被他逗笑了,自後往前抱住他。

    “我隻是一介商人,又不是坐公堂斷案的青天大人,要什麽公正無私?至親的人高興便好,其他身外物都可以無所謂。”

    程煥崇又打了一個哈欠,咕噥:“在我看來,隻要是人,應該都是有私心的。”

    “嗯。”林清之答:“聖賢之人可能例外。但我們隻是有七情六欲的普通人,自然有私心。找我辦事的人非常多,一些遠房親戚朋友找我的時候總是戰戰兢兢的。其實,隻要不是壞事,掛著親戚關係上門的,我都會盡量滿足。”

    他不是聖賢,也不是什麽完美人士。說到底他隻是紅塵俗世中的一員。有自己心愛的人,有自己要顧慮的事情,更有一大堆的煩惱。

    程煥崇眉頭微蹙,問:“那你兩個表妹為什麽不直接找你?”

    他的親戚不直接找他,反而來找自己做什麽?

    難不成她們要辦的事跟自己有關?

    “要的東西價值太高吧。”林清之模棱兩可答。

    程煥崇扭過頭來,瞪了他一眼。

    “幹嘛?神神秘秘的?”

    林清之隻好實話實說:“她們想要開發楓林那邊的山莊和附近山地當旅遊景區。”

    額?

    程煥崇忍不住問:“整片山都要?讓你賣給她們?”

    “畢竟是親戚,不差那一筆錢。”林清之解釋:“山上有瀑布,而且不止一道瀑布,山上不缺水,山下水流湍急。上邊看瀑布,下麵能弄漂流項目。山莊能做成大酒店,外麵的山地還能建多一些民宿或消費項目。春天有漫山遍野的山花,夏天能遊水漂流,秋天有楓林能欣賞,冬天能滑冰。那個地方之前投了不少精力和金錢下去,很多東西都是現成的。”

    程煥崇挑眉問:“所以,她們想撿現成的?”

    “算是吧。”林清之道:“怡表姐一直標榜不結婚要做單身人士一輩子。她眼下已經四十歲,家裏人催得嘴皮都快冒煙了。她可能是想找個清靜的地方待,所以才想要那片山,順便賺賺錢。”

    程煥崇有些想不明白,問:“那跟我有什麽關係?你不肯,所以想曲線找我幫忙?途徑竟是撮合我和她妹妹?她賺媒人費?你覺得你能答應嗎?”

    林清之啞然失笑:“不能呀。不管是楓林山,還是你,我都舍不得。”

    程煥崇扯好被子蓋上,嘀咕:“算你還有點兒良心!”

    他很喜歡那片楓林,每到深秋時分就忍不住想念。要不是這兩年他出國,他真想每年都去。

    那麽好的地方——說什麽都舍不得賣掉!

    林清之睡在一旁,低聲:“你睡吧。我會跟表姐委婉說一聲,給她介紹其他地方。”

    “把我們的關係說給她聽。”程煥崇悶聲:“省得她妹妹還死心不改。”

    林清之無奈輕笑:“她一向粗線條,我曾暗示過她,可她沒聽明白。”

    “那就直接說唄!”程煥崇大方道:“反正是自家親戚,遲早會知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