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安腳步不快,問:“還睡不?離天亮還有兩個多小時。”

    程煥然撒嬌:“你陪我睡,不然我會睡不著。”

    “胡說。”康安抿嘴低笑:“你每天晚上是怎麽入睡的?吃安眠藥嗎?”

    程煥然油嘴滑舌:“看著你的照片想著你才能入睡,不然就會輾轉反側,大半天也睡不下。”

    “我睡不著了。”康安隨他進了房間,下巴微揚:“你自個睡吧。”

    程煥然摟著她親:“不,我要你陪我睡。”

    “粘人!”康安躲閃不及,被他推倒在床上,低笑:“我昨晚比較早睡,現在也不困了。”

    程煥然趁機偷香竊玉,悶聲:“還有兩個多小時……要不,咱們做一點兒早晨運動吧。”

    “不行。”康安嬌笑:“特殊時期。”

    程煥然訕訕住了手,仍不忘親多幾口。

    “特殊時期?對了,又一個月了——真是太不巧!”

    康安將他推了開去,命令:“麻利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多少睡多一會兒,明天精神才不會差。”

    “沒事。”程煥然摟著她躺下,胡亂扯過薄被蓋兩人身上:“我九點再去上班,還有好幾個小時能眯個夠。”

    語罷,他的手溫柔輕撫她的小腹,問;“痛不?難受不?”

    康安依偎在他的懷裏,眯眼低聲:“第一天會有些酸痛,第二天就不會了。你安排的藥膳吃了足足大半個月,還算挺有效的。”

    “那可不!”程煥然驕傲揚起下巴:“你老公我混了那麽多年醫生,可不是白幹的!如果從開始學醫算起,足足十餘年呢!”

    康安閉眼微笑,手搭在他的胸口上。

    “有了你,我以後連看醫生的錢都省了。”

    程煥然親了親她的白淨額頭:“那可不行。你別生病,你要多少錢我通通給你。”

    康安倏地想起什麽,昂起腦袋看著他。

    “你媽媽問我……我們選定婚房沒有?”

    程煥然搖頭:“我沒意見,你決定就好。我名下的房產蠻多的,多數都是我媽給的,還有一些是外公外婆給的。你喜歡哪一套就裝修哪一套,麻利做好決定。想怎麽裝修隨你的喜好安排。”

    康安卻遲疑了,問:“真的要搬出去?”

    “你想留在馨園?”程煥然柔聲解釋:“我媽的意思是在附近選一套大房子裝修,怎麽裝修隨我們自己安排。我們結婚後可以先有自己的二人世界。等你有孩子了,需要家裏老人幫忙看顧孩子,咱們再搬回馨園這邊。”

    康安沉默思索著。

    程煥然解釋:“等我們的孩子大些,我們又可以自由搬出去。比如老二他們就是這麽安排的。他們本來是在外頭同居,我爸和我媽都一知半解的,隨他們去談戀愛,一點兒也沒幹涉。後來他們未婚先孕,而且一下子就懷了倆,所以我媽讓他們住到馨園來,能照顧瀟瀟安胎養胎。我媽跟他們說了,等小竹他們幾個大些,他們想什麽時候搬出去住都隨他們。就算現在想搬也行,反正我們各人的名下都有房產。我爸媽從不幹涉我們住哪兒去哪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