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馨園仍是燈火通明。

    阿超的行動力果然不錯,幾分鍾後回來了。

    他不僅已經聯係上他的師姐,還帶來了一個好消息!

    “我師姐說,廣臨市那邊的報警電話是她打的。她說今天一大早就有兩輛車秘密上山,她一向非常警惕,很快發現了異常。她悄悄關注他們,直到下午才確定對方的大致身份並猜到八成是綁架案。她下午報了警,然後就躲屋裏喝茶。我請她一定要幫我這個忙,她最終同意了!”

    眾人都鬆了一大口氣,先後露出歡喜笑容。

    “太好了!這下總算能確定大哥的所在地了!”

    “竟是你師姐報的警!太湊巧了吧!真是謝天謝地!”

    “你師姐能確定然然還在裏頭嗎?沒被轉移離開吧?”

    阿超篤定點頭:“我師姐說人還在裏頭。她眼睛好得很,她說人還在,那就一定還在。不過,她剛才說……說……”

    薛淩臉色微白,問:“說什麽?然然被打了?”

    阿超忐忑低聲:“她說……然少已經受傷,胳膊和肩膀處在流血。但她不認得然少,所以隻報警處理。”

    眾人一個個臉色煞白,薛欣更是忍不住捂住嘴巴嗚嗚嗚哭了。

    陳新之將她摟進懷裏,心疼皺起眉頭,低低安撫著。

    程煥然扶住薛淩,低聲:“媽,不怕的。大哥他一定能逢凶化吉……他會平安沒事的。我們……我們立刻去救他。”

    薛淩紅著眼睛,艱難點點頭。

    還是被打了,隻希望沒命中要害,也不會有生命危險。

    程天源忍下眼裏的淚水,哽咽:“小黃仍在ICU裏躺著……那班混賬凶神惡煞,下手忒狠!然然少不得掙紮,受傷是在意料之中……”

    薛揚狠狠揍了沙發一拳,粗聲:“媽蛋!他們要是敢讓大哥出事,我們就是窮其一生也要一直砸錢雇人對他們趕盡殺絕!讓他們所有人償命!”

    程煥崇附和:“對!一定要讓他們吃夠教訓!”

    “大夥兒別激動。”林清之俊臉淡沉,沉著的眼神和溫潤的嗓音讓眾人冷靜了些許,低聲做出決定:“地點確定了,能行動了。”

    阿超趕忙湊了過去,急忙忙道:“清少,我和幾個兄弟都能去幫忙!我師姐說了,如果要撈人,隻要多幾個人配合她就行。我師姐她身邊也有武器,不過她打算用麻醉槍代替。”

    “對方有二十來人吧?”林清之問:“山上具體多少人?你師姐知道不?”

    阿超答:“二十六人,分部在茶坊的各個角落。我師姐說要撈人還得趁晚上,她熟悉地形,能幫忙指揮行動。她一個人狙擊還行,下場打可能拚不了那麽多人。”

    “她指揮行動?確定嗎?”陳新之狐疑問:“她能行吧?”

    阿超篤定答:“肯定沒問題!”

    林清之迅速做出決定:“人是你推薦的,應該錯不了。她既然如此有信心,那我們便信她一回。我的直升飛機馬上就過來,幾個下屬都身手不錯,還有一些備用武器也會帶上。你帶上兩個人輔助,現在就去做準備,幾分鍾後在附近的廣場中心上飛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