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會兒後,老師傅來了,後方簇擁著幾個四五十歲的後輩,一個個貴氣逼人。

    老師傅拄著拐杖,一步步走進來。

    “諸位好,我是來看小欣兒的。”

    眾人忙避了開去,留出一條道給老人家。

    老師傅心疼看著昏迷的薛欣,問:“醫生怎麽說?”

    薛淩答:“輕微腦震蕩,不打緊,休息兩天就沒事。”

    老師傅聞言輕輕歎氣,嗓音威嚴卻不失溫情。

    “小欣兒是我好學生,也是我看著長大的。在我心中,她就跟我的其他孫子孫女一般。這一次思源害她受傷,我心裏十分歉疚。對不住,是我們家教不嚴,連累了小欣和你們家的司機,我們倍感歉意。”

    薛淩微微一笑,道:“孩子年輕氣盛,做事難免衝動了些。老先生不必過意不去,幸虧沒釀成大禍,大事化了,小事化無便是。”

    老師傅輕撫小欣的發絲,轉而溫聲:“讓孩子歇息,我們不打擾了。”

    薛淩和鄭多多送他們出病房。

    就在這時,一個五十多歲的貴氣婦人湊了過來。

    “程太太,能借一步說話嗎?”

    “老三!”老師傅撇過臉龐,冷冷瞪了貴氣婦人一眼,沉聲:“思源做錯事,咱們隻有道歉賠禮的份兒。你還想說什麽?”

    貴氣婦人眼睛微微紅了,哽咽:“爸,您……您就不能看在思源癡心一片,對小欣一往情深的份上,饒了他這一回嗎?也許……也許他跟小欣指不定有可能。”

    老師傅眸光冷沉,道:“他犯了錯,就得接受懲罰。這一次程太太願意私了,願意不追究他的責任,已經是網開一麵,給了我們極大麵子。你還想作甚?貪心不足蛇吞象!”

    “不!”貴氣婦人忙搖頭:“思源這次太衝動,錯得很離譜,可他已經悔過了。爸,我隻是可憐思源那孩子情深一片,看看他們是否能有希望。”

    薛淩和鄭多多對視一眼,臉上都帶著尷尬,隻好假裝什麽都沒聽到。

    貴氣婦人拉住薛淩的手,自我介紹道:“程太太,你好。我是思源的媽媽,我在我們家排行老三,外頭的人都喊我‘齊三姐’。”

    “你好。”薛淩跟她握手,微微一笑:“久聞大名,百聞不如一見。想不到竟會是在如此狼狽的情況下……有些可惜,不過仍倍感榮幸。”

    齊三姐輕輕歎氣,轉而扯開笑容。

    “程太太,我跟你雖然沒機會見麵,跟你的堂姐薛淙算是頗熟悉。薛家是帝都的老貴族,隻是彼此行業不同,接觸的機會偏少,但你的大名也是如雷貫耳,響徹帝都商界。這次見麵確實唐突得很,可我仍希望你能聽我嘮叨幾句。”

    薛淩點點頭:“你說。”

    齊三姐往病房裏頭看去,溫聲:“其實,早在小欣還是小女孩的時候,我們家很多人就認識了她。小欣這孩子聰明,做事有分寸,不僅得我爸爸的歡心,破例收她做學生,也很受我們一眾兄弟姐妹喜愛。以前思源經常去老宅陪我爸,故此他跟小欣混得也很熟,說一句‘青梅竹馬’也不為過。後來,孩子一年年長大,不自覺情竇初開,喜歡上了小欣這個小青梅。可惜……小欣卻已經有了男友,讓他悄悄難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