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朱阿春帶著小兒子去馨園做客。

    陳新之的車剛到門口,保安立刻走了出來,詢問找誰。

    朱阿春微笑打招呼:“我們是來拜訪的。”

    保安認出她來,很快打開大門。

    “先生,麻煩你將你的豪車停在最右側的位置上。那邊一會兒會有陽光照下來,停樹下會比較涼快。”

    陳新之淡然點頭:“好的,謝謝。”

    後座的朱阿春眸光微動,好奇問:“鐵頭,你這車買了多少錢?你上次說匯了一筆錢讓多多幫你買車,我還沒來得及問多少錢,你就跑了。”

    陳新之繞著方向盤,淡定答:“不貴,一點兒錢而已。”

    朱阿春一聽忍不住啞然失笑:“一點兒錢能買豪車?你這車坐著寬敞,外表也靚麗,就連我這個不懂車的老太婆也知道這車不便宜。”

    陳新之微笑:“媽,真的不算貴。我的銀行餘額能買好多輛這樣的車。您放心,我不會亂花錢的。”

    “有錢也得省著用。”朱阿春溫聲:“我知道你現在事業有成,能辦那麽大的廠子,好幾百名工人給你幹活。還有兩個那麽大的水果種植園,一年四季都有水果收獲,不愁沒錢用。但錢都是辛苦錢,不是大風刮來的,該省還是得省。”

    “嗯。”陳新之點點頭,“您放心,隻是用一點點錢買的。”

    朱阿春睨他一眼,知曉他不敢說具體多少錢。

    園子裏的保鏢和保安一個個都是見慣大場麵的,能讓他們開口說的“豪車”,怎麽可能便宜,怎麽可能隻要一點點錢!

    陳新之將車停好下車,隨後打開後車座,牽著媽媽下車。

    “媽,特產都帶了嗎?”

    朱阿春點點頭:“都帶了,在裏頭呢!”

    陳新之溫聲:“我來提。”

    朱阿春想起了什麽,問:“對了,我瞧見你收拾行李過來的時候拿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小盒子。昨天傍晚我幫你收拾的時候,好像沒瞧見。你是不是自個收起來了?”

    陳新之微微一笑,答:“那是給小欣帶的禮物。一根小胸針,非常別致可愛,適合她戴。”

    “哦。”朱阿春笑開了,“原來送出去了!小欣喜歡就好。”

    陳新之眸光溫柔:“她很喜歡。”

    薛淩在監控中瞧見他們母子二人,趕忙帶著爸媽三個老人出來迎接。

    母子兩人帶來了文國的特產,還有一些新鮮特色水果,把三個老人看得滿臉的疑惑和好奇。

    “這是啥?瞧著顏色真漂亮!”

    “喲!這芒果忒大!看著似乎得有一兩斤!哇!重來著!”

    “這些很像南方的荔枝!吃著口感也像,不過硬實了一丟丟!”

    朱阿春熱情給三個老人做介紹,笑嗬嗬道:“這些都是昨天早上果園裏采摘的,非常新鮮。隨後我們坐直升飛機去機場,然後坐飛機到帝都。果園都是鐵頭包下來的。聽他說以前是種植園,收成太差,所以園主子就給賣掉了。他雇人將那些老樹都砍了,種成果樹。好些果樹都七八年了,一些隻有兩三年,有些是藤蔓類型的,藤上滿滿都長著果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