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連忙湊前去,緊張兮兮盯著他看。

    “爸,你感覺怎麽樣?還痛不?”

    “阿梧,肩骨還痛不?難受不?”

    “伯父,您別動,手還在打點滴。”

    薛爸爸微微一笑,道:“沒那麽痛了,我好著呢,都不用擔心。”

    三伯給他搭脈,好半晌後點點頭。

    “脈象比早上好多了。我已經交待我學生,一會兒熬多一副藥給你喝下。”

    薛衡忍不住笑道:“伯父真是幸運!有西醫進行手術,有中醫進行調養,這是典型的中西結合啊!”

    程天源附和點頭:“這樣效果肯定會更好!”

    薛爸爸低聲:“這一次醒來,比早些時候兩次醒來,感覺沒那麽難受了。脖子……似乎也沒那麽痛了。三哥,天都已經暗下來了,您也跟前跟後忙一天了,快回去休息吧。”

    三伯溫聲:“我在家也沒什麽事。我明天一早就過來,多少幫一些。”

    薛爸爸看向薛衡,低聲:“阿衡,你送三伯回去。”

    “好。”薛衡站了起身,解釋:“我爸應該也快到這邊了,我得去機場接他。淩淩,姐夫,伯父這邊就交給你們了。我和我爸晚些時候一起過來。”

    “不……太晚了……讓之瀾先去休息。”薛爸爸道。

    薛衡卻道:“我把是特意過來幫忙照顧您的,他如果沒先來看看您,怎麽可能放心睡得下。”

    “對。”三伯溫聲:“之瀾他是骨科專家,他來看一看,總歸是有幫助的。我先回去了,明天再來跟你們聚聚。”

    程天源送三伯和薛衡離開。

    薛爸爸問薛淩:“幾點了?”

    薛淩走出病房,往護士站那邊張望,發現已經是晚上七點多。

    “爸,七點半左右。”

    薛爸爸眼角往一旁瞄去,見老妻仍睡著,忍不住問:“你媽……怎麽還沒醒?你去看看她。”

    薛淩湊了上前,見自家老母親臉色如常,睡得非常沉,低聲:“爸,媽的臉色很正常,估計是您已經沒事了,她鬆了一口氣,所以才睡得比較沉。”

    “熬夜兩天,夠累了。”薛爸爸解釋:“前天晚上廠裏要出一批貨,她熬了大半個晚上。昨晚也是一夜沒睡,她肯定是累壞了。”

    薛淩聽得很心疼,低聲:“你們也別太拚了。”

    “不是我們想不想的問題。”薛爸爸歎氣緩慢道:“咱們廠子已經到了這樣的規模,還有一大堆固定客戶,人家來下單,你總不能不給貨吧?不拚哪裏來那麽多的貨賣給人家?啊?”

    薛淩拉住他的手,輕輕拍了拍。

    “好了,不說這個了。爸,你現在哪兒難受不?我幫你扇扇風。”

    薛爸爸不能動彈,歎氣道:“後背有些癢,可惜不能動。”

    薛淩解釋:“肩膀還固定著,不能亂動。一會兒問一問護士,能不能扶你起來一些?”

    “嗯。”薛爸爸眯眼,轉而閉上眼睛,“似乎又困了。”

    語罷,他很快又睡著了。

    早些時候三伯解釋說那藥裏有安睡的成分,所以薛淩明白老人家很快又會睡著。

    她搬來凳子在床頭邊,在角落裏找出一根破扇子,走去後方的水龍頭洗了洗,用手絹擦了擦,然後坐了過來,給老爸包裹著的傷口輕輕扇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