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盡,瞧瞧你幹的好事,居然將一隻有瑕疵、毫無潛力的狼獸說成是上品獸寵,還騙人簽了血契,你還有一點鑒獸師的職業操守和榮譽感嗎?要麽你就是壞,故意如此,要麽就是蠢,技藝不精,眼拙沒看出來,真不知道你是怎麽考上正式鑒獸師的。”

    屋子裏,一個留著兩撇小胡子的男人正訓斥著前麵一個趴在桌子上的人。前者聲音嘹亮,吐沫橫飛,後者一聲不吭,趴著不動。

    “一看就知道昨晚不知道去哪兒偷雞摸狗了,告訴你,那位客人已經是投訴到我這裏了,按照規矩,你這一個月的薪金我會扣掉,另外,針對你的考評,我也會如實上報協會,接下來何去何從,你自己掂量吧。”

    說完,小胡子滿臉怒色,一揮衣袖,大步離開。

    外麵看熱鬧的一群見習鑒獸師都是急忙作鳥獸散,一直到小胡子走遠,幾人才小聲討論。

    “王吉會長這次可是真的動怒了,也怪這林盡不爭氣……”

    “噓,小聲點,他畢竟是正式鑒獸師,你這話是以下犯上。”

    “切,一個名不副實的廢物,我會怕他?他最好是被取消資格,這樣,咱們才有機會上位。”

    “就算是上位,也輪不到你……”

    作為紅葉城內鑒獸師分會的一名正式鑒獸師,林盡現在的確是很慘,就說這休息室,便是最偏僻,連個窗戶都沒有,連那些見習鑒獸師待的地方都不如。不光是被克扣薪金,還累的死去活來,這幾天,林盡已經是加班加點,整理獸寵典籍,照料分會獸欄裏那數十隻獸寵,連個囫圇覺都沒睡過。

    這時候一個見習鑒獸師小心翼翼的走過來。

    “林鑒師,會……會長讓你立刻動身,去長平鎮鑒獸!”

    說話的見習鑒獸師是一個看上去十分害羞的女孩,看上去也就是十六七歲,即便林盡現在被會長針對的十分厲害,可依舊是紅葉城鑒獸師協會正式鑒獸師之一,肯定也不敢怠慢。

    見林盡沒反應,女孩壯著膽子搖了幾下,終於,和死人差不多的林盡搖搖晃晃的抬了起頭。

    “這是哪兒?”

    林盡眯著眼,迷迷糊糊的問了一句。

    他隻記得之前喝了酒,回家倒頭就睡,感覺就睡了一小會兒,便被人搖醒。

    眼前的一切,十分陌生。

    這裏不是他的臥室,沒有電腦,沒有他熟悉的,掛在天花板上的老式電風扇,隻是一個頗為陰暗的屋子,還有站在前麵,俏生生的一個古裝少女。

    “林鑒師?”趙穎又叫了一聲:“這次下鄉鑒獸,會長說,讓我和您一起去,會長還說,要讓咱們盡快動身,必須趕在天黑之前到達長平鎮,不然,會……按失職來處罰。”

    趙穎實際上也不情願做這個差事,但作為剛來協會的見習鑒獸師,她沒有選擇,上麵怎麽安排,她就得怎麽辦事。

    現在誰都知道林盡鑒獸師‘氣數已盡’,人人唯恐避之不及,沾上了,肯定會倒黴,可她沒法子,她比較害羞,又初來乍到沒什麽根基,這種倒黴的事情落到她頭上,也不意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