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嘉癟嘴:“什麽沒什麽,我看你眼睛都要長在她身上了。”

“你跟她認識?很熟?”

封景騰沒否認:“她是厲家二叔的女兒,厲家大小姐,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

陳嘉嘉似懂非懂的點頭,拖長了聲音:“難怪,青梅竹馬啊~”

封景騰低垂著頭沒說話。

陳嘉嘉睜大眼:“難不成我真說對了,你們還真的有過一段啊?”

“你不是跟關佳蓉.....我靠!你這個渣男!”

她原以為他跟自己大嫂關佳蓉在一起過,就已經很震破三觀了,但是他們是初戀,也還算能接受。

可是他明明還喜歡著關佳蓉,怎麽又跟......

從小一起長大,那女孩又看著年紀不大,很顯然,這家夥是老牛吃嫩草啊!

封景騰沒辯駁:“我的確是渣男。”

“所以別真的喜歡我,我不值得。”

陳嘉嘉抿嘴,眼神閃爍:“我喜不喜歡你跟你有什麽關係。”

“我喜歡誰是我自己的事!”

“懶得跟你說,我還是繼續吃蛋糕吧!”

......

厲老爺子的壽宴很快開席,厲璟霆作為厲家的孫子輩,自然代表厲老爺子發言。

葉翩然帶著三個孩子站在厲老爺子旁邊,微笑著看他。

厲璟霆一向話不多,簡單說了幾句客套話,便結束了發言,下來站在了葉翩然旁邊,拉住她的手。

葉翩然被他拉的有些不好意思,輕咳了咳說:“你不知道外界都在傳你妻管嚴。”

厲璟霆不以為意:“那又怎麽樣?”

“我不在意。”

葉翩然緊緊蹙眉:“你是不在意,可是我在意啊!妻管嚴對我來說可不是什麽好話。”

厲璟霆眯眸:“那我明天就讓蕭然去處理,讓他們閉嘴。”

葉翩然眨眼:“就不能不拉手嗎?這麽熱的天......”

厲璟霆冷下臉低頭哀怨的看著她:“在你心裏,是我重要,還是那些流言蜚語重要?”

葉翩然無奈:“當然是你。”

“那就是了,那些流言我會處理好,不會再讓你看見心煩的。”厲璟霆高興的咧嘴,大手勾住葉翩然香肩,低頭在她嘴上碰了碰。

葉翩然眉頭微擰了擰。

自從兩個人單獨在一起過了一個月蜜月後,厲璟霆粘她是真的粘的緊了。

大概真的是.......

男人年紀越大,越沒安全感?

她在心裏搖搖頭,緩緩勾唇。

轉頭的時候,正見旁邊的厲北北正在發呆,長睫閃了閃,她沒說什麽,將臉重新轉了過來。

作為厲家長孫跟孫媳,葉翩然跟厲璟霆自然是最忙的,剛宣布宴會開始,他們倆便被拉著去攀談了,厲北北一個人呆在一旁有些無聊。

輕呼了口氣,她轉頭正想去拿果汁,麵前突然遞過來一杯牛奶。

厲北北愣了愣,下意識抬頭,目光在看到突然站在自己麵前的封景騰後,神情驟然凝滯。

封景騰將手裏的牛奶往前遞了遞:“喝牛奶吧!果汁都是添加了防腐劑的,喝了對身體不好。”

厲北北緩眸,伸手將牛奶接了過去,往四周看了看,看著他淡聲道:“你怎麽過來了?你未婚妻呢?不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