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時楨眼神恍惚:“那是為什麽?”

小橙子無奈:“你問我為什麽,我怎麽會知道呢,我又不是南臻阿姨。”

“好了,還是先把這個問題放一下吧!咱們先回去,總不能一直待在墓園吧。”

“你害怕?”唐時楨微瞥了他一眼。

小橙子咽了咽口水:“誰害怕了,我隻是覺得這地方待久了,陰氣怪重的。”

唐時楨斂眉,轉頭看了一眼父親的墓碑,低笑著說:“那我們先走吧!”

......

重新回到市區已經是中午了,小橙子看了看時間,轉頭衝唐時楨說:“小唐,快要午飯時間了,要不咱們在外麵吃了午飯再回去?”

唐時楨木然點頭。

小橙子無奈歎氣,隻好跟蕭然說,旁邊飯店停車。

怕唐時楨吃不慣G市的飯菜,所以他找了一家粵菜館。

相比較其他飯店的味道,粵菜相對來說,味道比較淡,估計更適合他。

下車後,怕冷場,小橙子又拉著蕭然一起進去吃飯。

三個人進去,隨便要了一個隔間的位置。

正要抬步過去,唐時楨突然轉身朝店門口跑去。

“喂,小唐!”

小橙子疑惑大喊,跟著追了出去。

唐時楨站在門口,因為劇烈奔跑,導致呼吸有些加速。

小橙子跟出去,側眸看了唐時楨一眼,皺眉問道:“怎麽回事啊!你看到什麽了?”

“南臻。”唐時楨雙眸猩紅,語氣有些篤定,“我看到她了。”

小橙子跟蕭然都是一臉疑惑,往四周看了看,皺眉道:“沒有啊!我怎麽沒看到南臻阿姨,是不是你看錯了?”

“行了,先進去吃飯吧!”

唐時楨呆在原地,怎麽都不肯走,硬要抬腿追上去。

小橙子跟蕭然都有些無奈,下意識拉住他,規勸道:“小唐,你這兩條腿怎麽追的上啊!先上車,咱們一起去。”

“嗯,”唐時楨用力點頭。

三個人抬腿,正要朝店門口停的車走去,突然......

一隻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的蘇格蘭折耳貓,猛地往前一跳,直接跳到了唐時楨手上。

手上突然多了個東西,唐時楨下意識甩了一下,那隻貓被他甩了出去。

“叮叮!”

尖銳的女聲響起,緊接著,一抹嬌小的身影猛地從餐廳裏蹦了出來,彎腰抱起那隻小貓,滿臉警惕的盯著唐時楨,憤憤道:“你幹嘛扔我的貓。”

唐時楨麵無表情的看她一眼,直接轉身。

也太沒禮貌了吧!

女人皺眉,下意識抬步一手抱著貓,另一隻手伸手拉住唐時楨胳膊:“你扔了我的貓,就想這麽一走了之?”

唐時楨轉頭看向小橙子。

小橙子抽抽嘴。

唐時楨忽然說,“等我處理好情緒就馬上跟你一起研究新型機器人,專利給你。”

小橙子眼睛一亮,連忙從兜裏掏出手機,看著那女人道,“美女姐姐,多少錢啊!我們賠償。”

女人冷哼,“我不要賠償,我要道歉,貓也是有人權的!”以為有一點錢就了不起啊!

唐時楨垂眸,果真就道了歉。

“抱歉。”然後拉著小橙子快步上了車。

杜叮有些呆滯的盯著他們,眨巴了兩下眼睛。

這男人......有點帥。

不過,也有點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