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

封景騰喃喃,被葉翩然這直勾勾的眼神看得有些不自然。

桃花眼一跳一跳的。

葉翩然點頭,唇畔泛著笑,雙眼依舊緊盯著封景騰,全程連看都沒看關佳蓉一眼。

“有時間嗎?可以談談嗎?”

封景騰眸光輕掃了一下一旁的厲北北,很快點頭:“當然。”

“那就去旁邊的休息區吧!”葉翩然指了指不遠處的一個長椅,而後大步走了過去。

封景騰微愣,也跟著轉身移動腳步。

留下關佳蓉跟厲北北兩個人站在原地。

在走到門口的時候,封景騰還是忍不住轉過頭來看了她們一眼,眸光淡淡輕掃,最終落在了厲北北的身上。

見封景騰的視線朝自己掃過來,厲北北一愣,下意識移開目光。

長椅邊。

葉翩然一過去,便直接麵向封景騰,唇角一直帶著微笑。

封景騰在她麵前站定,猛地覺得,他現在這個樣子,活脫脫一個做錯事的孩子,正等著聽訓。

無奈的笑了笑,他桃花眼輕挑了一下。

誰讓她是厲璟霆最在乎的人呢。

“大嫂。”見葉翩然一直不說話,封景騰微愣片刻,還是率先張嘴。

“先坐吧!”葉翩然指了指旁邊的位置。

封景騰擰眉不解,但還是緩緩坐了下來。

屁股剛一挨著座椅,葉翩然輕柔的聲音便赫然響起:“你對北北結婚的事情,有什麽看法嗎?”

葉翩然話音一出,封景騰立刻愣住,笑了笑說道:“我還以為,你是想問我老大的事情呢。”

“北北她.......”封景騰有些猶豫,緩緩垂下頭:“既然大嫂你提到北北的事情,那就拜托你,幫我阻止她,韓雲安他.......真的不適合她,那個人不是她想的那麽簡單。”

葉翩然心裏微緊,頓了頓,迎麵對上封景騰漆黑的眼眸,唇畔浮笑,問道:“封少......我們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您也快要而立之年了,應該明白,這是北北自己的選擇,我沒有資格去阻止。”

“既然明知道韓雲安不適合她,對她另有所圖,為什麽不自己去阻止呢?”

封景騰手用力握緊,輕閉了閉眼,自嘲般扯了扯唇:“既然連你都沒資格阻止,那我又有什麽資格呢。”

“她現在連話都不想跟我說了,更加不想當我的妹妹,我說什麽,她都不會聽的,我們.......回不到從前了。”

葉翩然搖搖頭,唇角的笑不斷加深:“妹妹?你確定,到了現在這個時候,她在你心裏,還是你的妹妹?”

“她想當的,從來都不是你的妹妹。”

“你說什麽?”封景騰睜大了眼睛,有些不可置信。

“這怎麽可能,你是說.......”

“感情的問題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我們都是外人,都無權過問,但是我希望,你能人認認真真的,好好看看自己的心,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嗎?”

封景騰哥低下頭,眼神閃爍,眉頭緊皺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