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抬頭,隻見小橙子穿著一身簡單的衛衣衛褲站在客廳裏,大大的眼睛望著她充滿了哀怨。

葉翩然一愣,莫名感覺自己好像做了天大的錯事一樣,有些心虛。

睜了睜眼睛:“怎麽了?”

“媽咪,你該不會是忘記了,今天我們約好的,一家四口一起去外麵吃飯的事情吧!”小橙子有些頭疼揉了揉太陽穴,他還不是看他們倆每天都要去不同的公司上班,兩個人都那麽忙,每天晚上才回來,會很影響感情,這不才想出這個辦法,讓他們中午一起吃飯。

好不容易把厲璟霆弄回來了,結果明明囑咐了媽咪,她居然沒回來,甚至.......還把這件事給忘了,當兒子真是不容易,這爹媽,真是太不讓人省心了。

小橙子在心裏無奈抬頭,低下頭一蹦一跳的朝著葉翩然跳過來,仰頭眨巴了兩下眼睛。

“爹地給你打電話一直沒打通,還讓蕭然叔叔去找你了,估計是知道你幹什麽去了,正在房間生悶氣呢。”他抿著嘴,眼底一片狡黠。

隨即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看著她:“媽咪,你說說你,到底去幹什麽壞事了?”

“厲璟霆,生悶氣?”葉翩然皺眉,覺得有些天方夜譚。

她了解厲璟霆,他這性格,若是真的生氣,肯定就當場發了,即便隻是不悅,也會表現出來讓她知道,躲在房間生悶氣,這顯然不可能。

“對啊!我剛剛親眼看到他接完電話上去的。”小橙子點點頭,煞有其事的說。

“媽咪你趕緊上樓去哄哄他吧!”

“哄他?”葉翩然嘴角微抽,十分認真的盯著小橙子,“我懷疑你是陽妤上身了。”

這樣的話,也就隻有陽妤能說出來吧!

“你以前在裏昂的時候,不是經常跟我說,隻有女孩子才需要被哄麽,還說男孩子被哄著寵著長大,會不利於成長麽.......”葉翩然斜著眼睛,狐疑的望著他。

小橙子圓碌碌的眼睛轉了轉,緊緊擰眉:“是啊!女孩子的確是應該被寵著愛著哄著,但是有時候,男人也是需要被寵著哄著的啊!注意,是男人哦,男人有時候是很脆弱的。”

葉翩然覺得要是她現在嘴裏喝了一口水,肯定會直接就這麽噴出來。

特意強調男人是什麽意思。

“你到底是從哪裏知道這些......‘可怕’的道理的?”

“陽妤阿姨以前看的肥皂劇裏有說。”小橙子攤手,說的十分認真。

葉翩然嗬嗬一笑,輕摸了摸小橙子的頭。

她就知道,肯定是這樣......

“咳咳,那你收拾一下,我上樓去看看,我們等會兒一起出去。”葉翩然清麗的臉上浮笑,說著,緩緩抬步上樓。

走到門口的時候,揚手正要推門進去,放在包裏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她快速伸手將手機拿出來看了一眼,雙眼緊盯著上麵突然冒出來的一條信息,手微微顫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