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翩然心髒驟停。

    他漆黑的眼眸實在是太過吸引人,像是深潭一樣,深不見底。

    她輕呼了一口氣,將臉別到一邊,“你的心,我要不起。”

    “那就一點一點要,總能要的起的。”厲璟霆眉峰微凜,低頭再次咬住了她嫣紅的唇。

    吻很溫柔,不帶一絲掠奪性,就隻是很平常的一個吻,帶著些旖旎的味道。

    口腔裏盡是他身上的清香味,葉翩然耳根漲紅。

    “然然.......”厲璟霆滾燙的身子緊緊貼著她,房間裏有暖氣,所以葉翩然穿的也並不是很多,他這樣貼過來,隔著薄薄的布料,葉翩然依舊可以很清晰的感覺到他身上的炙熱體溫。

    呼吸停滯,她突然想到肚子裏的孩子,下意識猛地一把將厲璟霆推開。

    葉翩然之前有訓練過格鬥,再加上厲璟霆沒有絲毫的防備,很容易便被她推的踉蹌。

    身子微踉,厲璟霆眉峰不自覺的便緊擰起。

    “我要睡覺了。”葉翩然低下頭,慢慢的將身上被弄亂的衣服整理好,就著衣服在床榻上躺了下來。

    “先別睡,我去弄點熱水給你泡泡腳。”厲璟霆也很快反應了過來,低咒了一聲該死。

    一碰上她,他就把控不住自己.......

    微微擰眉,他快速的轉身走了出去。

    聽見門關合的聲音,葉翩然也跟著用力呼氣,微微閉眼,暗咬了咬唇。

    不到兩分鍾,門再次被打開,厲璟霆端著一盆熱水從外麵走進來,在床邊蹲下身。

    “你趕了一天的車,現在必須要解解乏。”他抬頭看著她輕聲說著

    見她一直閉著眼睛假裝睡覺,眉峰不自覺蹙起,勾唇一笑,慢慢的傾身過去,在她鼻尖上印下一個淺吻,“別裝了,快點起來!”

    他說話的聲音中,莫名的多了一絲寵溺。

    葉翩然聽著,心跳加速,慢慢的睜開雙眼,眼睛閉的太久,突然睜開,葉翩然有些不太適應,眼前朦朦朧朧的,直到厲璟霆那張俊臉不斷在眼前放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