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翩然盯著眼前的這幅畫不知不覺就失了神。

等她再次反應過來轉過身的時候,才發現那個男人人早已經不見了。

葉翩然暗自搖頭。

忍不住在心裏腹誹:真是個奇怪的男人......

重呼了一口氣,她很快將這件事當成一個小插曲,從自己腦子裏剔除。

又繼續看畫。

畫展不大,但是她細細的看著,分析每一部畫作的特點,還是用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一個多小時後,葉翩然走出畫展。

在門口站定了一秒,她剛要揚手去打車。

眸光突然被不遠處駐著拐杖上車人吸引。

那不是......剛剛那個男人麽?

葉翩然長睫眨了眨,沒有想其他的,快速的收回目光。

但是在收回目光的瞬間,餘光一下子瞥見了離他不遠處,一個長相魁梧的英國男人正緩步朝著他走過去。

他的手裏還拿著一把刀。

葉翩然心裏“咯噔”了一下,本來是不想多管閑事的。

畢竟,這件事跟她是真的沒什麽關係。

可是......

她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麽了,眼見著那人就要靠近他,鬼使神差的,她幾乎是條件反射大步上前,抬腿一腳踢在了男人的身上。

男人吃痛,阿的叫了一聲,手上握著的刀跌落。

他手上的刀跌落後,葉翩然耳邊立刻響起一陣槍聲,她這才反應過來,剛剛那個男人隻不過是個餌。

密密麻麻的槍聲在耳邊響起,眼見著眼前被她打倒在地的男人已經重新拿著刀站了起來。

葉翩然咬咬牙,立刻重新跟他打鬥在了一起。

人群中陣陣騷亂。

“快保護先生。”

反應過來之後,站在男人身旁的保鏢立刻急急出聲,紛紛擋在了他的麵前。

被擋住的男人半眯著眼睛,緊緊的盯著在前麵打鬥的女孩的背影,眉頭微微擰起。

駐著拐杖的手,倏忽收緊。

另一邊。

厲璟霆一大清早便接到葉翩然外出的消息,立刻確定了她的位置,匆忙趕了過來。

人剛剛趕過來,正好看到她在跟人打鬥的場麵,眉峰倏擰起,立刻打開車門走了下去。

反手將正在跟男人廝打的葉翩然拉到一邊,代替她上手。

葉翩然用力咬緊兩腮,低咒一聲立刻再次加入到了戰鬥。

“去一邊等著。”見葉翩然又跟了上來,厲璟霆臉上頓生不悅,冷冷的說道。

葉翩然咬了咬唇,長睫輕眨。

“是我惹出來的事,我不能獨善其身。”

葉翩然說著,用力的打上去,兩個人居然大莫名的配合的有些默契。

“葉翩然!”

打鬥間,厲璟霆突然沉聲叫了葉翩然一聲。

葉翩然有些呆愣,條件反射啊了一聲轉過頭來。

厲璟霆眼疾手快的猛地伸出手用力的將她拉到自己懷裏。

葉翩然晃了一秒,耳畔倏地響起一聲悶哼聲。

她大腦一片空白,這才反應過來,厲璟霆剛剛.......是為她擋槍了......

心被拉扯著,有些緊。

厲璟霆很快因為失血過多陷入了昏迷。

葉翩然呆呆的看著躺在自己懷裏的厲璟霆,喉嚨像是什麽堵住了一樣,半響都說不上來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