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裏。

蕭然緊握著方向盤,轉過頭深深的看了厲璟霆一眼,忍不住出聲道:“厲總?太太都已經走了,我們不跟上去了嗎?”

“厲總?”

“回公司。”

厲璟霆半眯著眼睛,菲薄的唇微張。

啊?

問聲,蕭然立刻怔愣。

有些不明白厲璟霆究竟想要幹什麽。

這……

都跟了一路了,突然就不跟了?

蕭然擰著眉帶著疑惑,還是緩緩的打動方向盤,轉了一個方向,朝著S.G.開去。

車子緩緩開動,厲璟霆黑瞳微轉,懸著的心很快慢慢的放了下來。

他之所以跟過來,隻不過是因為昨天晚上聽到了她似乎是在跟葉錦峰打電話而已.....

現在看到她沒什麽事,還跟上去做什麽.......

而且,剛剛她在門口的那個停頓,很顯然是已經察覺到了有人跟蹤她,再跟上去,豈不是故意暴露行蹤麽.....

.......

葉翩然一邊開著車,一邊不停的看向後視鏡,看了好半天都沒有看到那輛車跟上來,忍不住緊蹙了蹙眉頭。

難道真的是她想多了?

人家真的隻是剛剛好要跟她去同一個地方?

輕搖了搖頭,她輕吐了一口氣,慢慢的視線轉到前方,開始認真的開車。

車子開到半道,張檸的電話立刻打了進來。

跟她說著今天的行程。

“你今天上午去參加一個活動展覽,下午的時候去拍片,晚上《筵席》殺青宴在SH度假村酒店舉行,記得過去。”

張檸緩緩的說著,葉翩然卻眉頭深擰了擰,有些疑惑的開口問道:“一個殺青宴,為什麽要在度假村酒店舉行?這會不會太隆重了?”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那邊是這樣通知的,興許,剩下了不少錢?”

開玩笑嗎?

就算是剩下很多錢,也應該是拿來用在做宣傳上,怎麽可能會花在吃飯上,劇組的財務不可能會不清楚這點啊!

“上麵是這樣安排的,你自己小心點就是,少喝酒,我會讓助理陪你一起過去的。”

張檸皺著眉,說話的聲音也有些嚴肅。

葉翩然靜靜的聽著,嗯了一聲,慢慢的將電話掛斷。

驅車前往活動現場。

......

葉翩然本來是打算,拍完片之後將小橙子接回家,再去參加殺青宴的。

可是誰知道,拍片的過程中出了些小問題,已經到了下午四點,片子還沒拍完,沒辦法,葉翩然隻好給陽妤打了個電話過去。

“啊?你沒時間去接小橙子嗎?可是我這.......還有兩台剛剛送過來的手術等著要做,我........”陽妤說話的聲音有些為難。

葉翩然眉心微跳。

陽妤的性格她最了解了,要不是真的很為難,她是絕對不會跟自己說這樣的話的。

而且.......人命關天.......

“要不,你給顧晏泓打個電話讓他去接一下小橙子,他應該是有時間的話,或者,我來給他打?”

陽妤擰著眉,低聲提議道。

葉翩然雙眼轉了轉:“你手術比較重要,你先去做手術吧!電話我來打就可以了。”

“那好,我先去做手術了。”葉翩然隱隱的似乎聽到電話那端在叫陽醫生,而後便聽到陽妤急切的聲音。

她立刻輕嗯了一聲將電話掛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