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莫如雲剛剛結束餐館的工作,拖著疲憊的身子打開了家門。

    濃濃的脂粉香味撲麵而來,滿地的女人衣服映入眼簾。

    客廳裏傳來女人破碎的嬌吟,“雍先生……您可終於回歐洲了……嗯~漢娜可是……好想您啊。”

    男人冷靜地低笑:“怎麽想的?給我看看。”

    這聲音!

    “當然是嗯~用漢娜的所有……噢~”女人的聲音越發甜膩,“就像這樣……”

    “嘭!”

    莫如雲一腳踹開客廳門,驚散了一室綺麗。

    最先入眼的是一個美麗的金發女郎,她背對著門跪著,此刻正扭頭看門,圓瞪著藍玻璃球一樣的眼睛,滿臉皆是驚嚇。

    這洋妞兒……好眼熟。

    洋妞兒正對的方向是一個男人,短發烏黑,鼻梁高挺,劍眉之下,一雙淩厲的鳳目貴氣逼人。

    他身上穿著莫如雲親手挑選的白襯衫,此刻它正前襟大開,精壯的胸膛與那洋妞兒肌膚相貼。

    那張莫如雲吻過無數次的薄唇上,沾著她根本就沒有的死亡芭比粉,那雙抱過莫如雲無數次的手掌,正撫著金發女郎白皙的腿。

    那總是掛滿溫柔笑容的臉,此刻正陰沉著,永遠溢滿寵愛的眼,正冷戾地瞧著她,殺氣騰騰,散發著致命的危險。

    真的是雍鳴。

    真的是她老公!

    莫如雲隻覺得眼前發黑,血液逆流,一個箭步衝了過去,攥住那洋妞兒的金毛一把將她扯到了地上,隨即揚起手裏的皮包,狠狠地砸向了那個出軌的人渣!

    賤人!他沒房沒車沒工作,一年頂多賣出去兩幅畫,連婚禮都辦不起!她嫁給了他!

    她圖什麽?不就是圖他愛她對她好!

    結婚時候他是怎麽承諾的!

    如如,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他就是這麽愛她的!

    搞女人!搞洋妞兒!還在自己家!

    莫如雲玩命打著,突然,手腕被一隻鉗子一樣的大掌攥住。

    她動作不由一滯,“啪”的一聲巨響,臉頰上傳來了劇痛,伴隨著男人的低喝,“哪來的瘋狗!”

    嘴裏的血腥氣令莫如雲稍稍回神,她用手捂住麻木的臉,難以置信地瞪著滿臉戾色的雍鳴,“你居然打我?”

    認識他兩年,他始終是一副優雅的翩翩君子嘴臉,即便是接吻時抱得她有些痛,都會立刻停下,滿臉心疼地道歉。

    她想不到,他居然會對她動手?

    這一刻的心痛,甚至大過了他出軌。

    雍鳴不見絲毫愧色,隻斜睨了莫如雲一眼,“滾。”

    滾?

    憑什麽!

    “要滾你滾!”

    怒火重新被點燃,莫如雲瞪起眼睛,挽起袖子,攥緊拳頭,朝著他的俊臉就搗了過去。

    打人是吧!打老婆是吧!

    她練了十二年防身術,還怕他個破畫家?

    非得狠狠揍他一頓不可!

    然而雍鳴卻微一側頭避開攻擊,同時一把刁住了莫如雲的手腕,挑起了眉,眸中淌過冷意,“會兩下子?”

    莫如雲呆住。

    他怎麽做到的?

    雍鳴雖然強壯卻不會任何招式,莫如雲平時跟他打鬧都能壓得他動也不能動,上次他倆遇到流氓都是她打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