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一輛黑色賓利從遠處駛來,停在一幢歐式別墅前院。

    阮立夏保持著全身僵硬的姿勢,如同木偶一動不動的坐在車內,腦海裏還在循環播放剛剛看見的“冷宅”二字。

    A市,還能有幾個冷氏,上天入地,恐怕也隻尋得這一家。

    傳言,冷氏是流傳下來的老家族之一,雖坐落A市,但勢力遍布全球,其中盤根錯節極為複雜,掌握著重要經濟命脈。

    傳言,冷氏跺跺腳,A市都要抖上三下。

    傳言,冷家少爺冷梟徹長相俊美,殺伐果斷

    “演好了,十萬。”一道充滿磁性的聲音在車內響起,阮立夏順著聲源望去,男人刀砍斧鑿般的輪廓映入眼簾,黝黑深邃的眼眸正冷冷的看著自己。

    阮立夏攥了攥手,強行壓下去心底的那抹怯意,咽下口水低聲開口:“你別出爾反爾就是了。”

    今天在遊樂園,因為外貌又一次被辭退,然後就有豪車找上門來要合作,說是隻要假扮女朋友就能得到十萬。

    雖有些疑慮,但弟弟的病已經不能再拖著了,所以阮立夏當即就答應了。

    之前聽人叫他少爺,本以為隻是哪家不務正業的公子哥,沒成想是冷家少爺。

    很快,車門打開,冷梟徹紳士地站在車門旁等待。

    阮立夏重重地深吸一口氣,這才挺直背脊,將手輕輕搭在冷梟徹的衣袖上下了車,

    冷梟徹不過多言語,拉起女人瑩白如玉的手放在自己的臂彎處後走進別墅。

    當大門打開,耀眼的水晶燈光芒閃爍,富麗堂皇的裝修讓阮立夏迷了眼。

    得知冷梟徹今天要帶女朋友回來,冷家格外重視,十多個傭人竟然排成兩列站在門後,見到阮立夏和冷梟徹進來,齊齊出聲:“歡迎少爺回家!”

    阮立夏的手不自覺地用力,微微低頭,劉海低垂,一席瀑布般的黑發垂在身後,隻有她自己知道,後背已經有些發熱了,冷梟徹安撫性地拍拍她的手,隻一頷首示意眾人:“爺爺在哪?”

    “這兒呢!”老爺子中氣十足的聲音響起,傭人退開,很快發現客廳裏被擋出的一處視角裏坐著一位精神矍鑠的老人,麵前放置的茶具上升起嫋嫋白煙,“徹兒啊,把孫媳婦帶過來我瞧瞧。”

    孫媳婦?冷梟徹嘴角浮現出一抹笑意,朝阮立夏投去輕輕一瞥。

    阮立夏瞬間呼吸一滯,腿像是灌了鉛一般,要是被老爺子知道她是來騙錢的,會不會暴屍荒野啊。

    “恩?”見她原地不動,男人具有壓迫性的聲音傳來,眸底中的警告不言而喻,阮立夏咽了咽口水。

    隨即細高的水晶鞋跟上男人的腳步踩上了厚重的羊毛地毯,經過樓梯邊時還看見一個約莫三四歲的精致男孩正在玩積木,見到阮立夏時還叫了句“漂亮姐姐。”

    大約十幾步,很快,冷梟徹停下腳步,望著正前方的老爺勾了勾唇:“爺爺。”

    老人頭發花白,眉目間與冷梟徹有幾分相似,不過看起來更為柔和,氣勢更為內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