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想必您清楚道國內現在時勢緊張,幾大重點地區相繼出事,上萬病患們都在等待我們將解藥研製出來,救他們於水火之中。”院長麵色發沉,“這種時候耽誤的每一秒鍾,喪失的將會是上百條人命,”

    一個月前,戈塔森突發一例傳染病,通過血液、唾液以及汗液等形式傳播,感染者不論幼年青年,都會像是被詛咒一樣,外貌和體力迅速衰化,一夜遲暮。

    這件事已經在全國引起了巨大的恐慌,上麵瞞不住,也不打算繼續瞞著國民,以便更好的控製這種疾病傳播。

    然而這種腐蝕性極強的傳染病又哪有那麽容易控製住,研究院唯一能寄望的,就隻有從宙斯實驗室裏流傳出的那支樣本。

    否則,他們總不可能有機會請到研製出這種藥物的醫生來幫忙解決問題。

    宮妄卻沒有回答院長,而是側頭看向雲安安問:“你怎麽說?”

    那雙血紅琉璃似的眸裏鋪著細細碎碎的流光,笑意頻動,看不見半點懷疑。

    雲安安一愣,然後搖搖頭,“不是我,更不會是沙琪瑪,我們都對細胞融合研究沒有興趣。”

    她並不知道院長提防著她,所以把細胞衰化研究說成了融合研究。

    即便她知道,也很難再對早就被自己研究透徹了的東西產生興趣。

    “嗯,”宮妄微微頷首,然後對研究員們道,“聽見了?不是她。”

    院長:“……”

    研究員們:“……”

    您這確認得未免也太草率了點!

    “可是殿下,這並不能證明她和另一個人沒有偷東西。我們查過監控,樣本消失的時間,正好是在她們最後一次來研究院那天,如果說這是巧合,那未免也太巧了!”

    “除了她們不可能再有別人了!”

    一群研究員們義憤填膺,看雲安安的目光像是帶著刀子似的,要不是宮妄還在,都恨不得上來剮了她。

    雲安安微微蹙眉,景寶的病情好不容易穩定了些,她自然是不希望這個時候和研究院產生仇恨的。

    想了想,她道:“不知道你們丟失的樣本是哪一種?或許我能幫你們找到替代的。”

    這話一出,研究員們頓時翻了個白眼。

    “這種樣本極其難得,有錢都不一定買得到,你以為你是誰,你想要就會從天上掉下一支來給你?”

    “越是珍貴的藥物越是不多見,你以為跟大白菜一樣滿街都是麽?沒見識!”

    “可不是……”

    研究員們滿心鄙夷,可他們嘲諷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宮妄輕飄飄的一眼給堵了回去,縮著脖子沒再發表言論了。

    “殿下,如果這位小姐執意不肯交出樣本,我們隻能請陛下來裁決此事了。”院長話裏隱有威脅的意味。

    宮妄輕聲一笑,散漫道:“好啊,你去便是了。”

    聽到這話,院長作勢往前的腳步卻倏地僵在了原點,動都沒敢再動一下,後背冷汗涔涔。

    他也隻是裝裝樣子,哪敢真的當麵甩宮妄的臉。

    更別提所有皇子中,老陛下最寵的就是宮妄,幾乎到了溺愛的地步,哪怕他是非不分地袒護這個女人,老陛下恐怕都舍不得責罰他。

    就在這時,白岐拿著手機走到宮妄身邊,恭敬地道:“殿下,老陛下讓您帶雲小姐過去一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