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揮落在男人臉上,嘴角輕佻的笑卻是一絲沒變,“葉小姐好像忘了,那天是你先主動的,怎麽我反倒還要挨打?”

    “閉嘴!”葉嫿橫眉厲喝,“你最好把那天的事都忘了,一輩子不準跟人提起,否則我定不會饒了你!”

    “葉小姐是害怕被執行官知道,我們有一段不可言說的露水情緣,從此將你厭棄?”男人口無半點遮攔,看著葉嫿氣得臉紅的樣子,無端覺得有點可愛,“那不是更好,葉小姐若嫁給我,我會待葉小姐很好很好。”

    葉嫿氣得眼睛都紅了,又是一巴掌扇在男人臉上,惡狠狠地把他推開。

    “你不過是個微不足道的替身,也敢妄想娶我?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你算個什麽東西也配和擎哥哥相提並論?!”

    說完她就要走,卻被男人一把抓住了手腕。

    “葉小姐……”

    “滾!”葉嫿厭惡得甩開他的手,朝葉雄離開的方向追了上去。

    男人靠在牆上看著葉嫿離開的背影,眼底有一閃而過的落寞。

    牆角不遠處的地方,將這一切看在眼裏的秦霄眉頭漸漸皺了起來。

    執行官的替身……什麽時候和葉嫿扯上關係的?

    ……

    經過會議室裏的那一鬧之後,葉家反倒安靜了下來,好似已經妥協認命。

    盡管旁人覺得不對勁,也沒有功夫去深究。

    婚禮在即,時間緊湊,聯邦上下都忙碌得跟個陀螺似的,生怕哪裏做得不好會讓執行官不滿意,或是影響了這場婚禮的進程,因此都打起了十二萬分精神。

    哪兒還有空去搭理葉家。

    比起外麵的忙碌,窩在酒店房間裏的雲安安就悠閑多了。

    除了不能離開房間到處走動以外,需要什麽隻要打個電話說一聲,立刻就會有人送上來,別提多舒坦了。

    等明天的婚禮一過,她應該就能回國了。

    好久不見小團子,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乖乖吃飯睡覺,瘦了還是胖了。

    都說小孩子忘性大,會不會她離開了這麽長一段時間,小團子連她是誰都忘了?

    光想想就把雲安安給虐到了。

    “霍司擎怎麽還沒回來?”雲安安瞅了眼牆上的時鍾,又看看始終沒有動靜的房門,剛要重新躺下去,腦子裏忽然一個激靈。

    她就說自己忘記了什麽。

    墜海那天她看見霍司擎和一個女人抱在一起,還有暗衛謀害她的事情,她居然沒問霍司擎究竟是怎麽回事!!

    不行,今天要是不找他問清楚,她睡不著!

    雲安安的眼皮子頓時瘋狂跳動了起來,她趕緊起來穿好鞋子,就往門口跑去。

    誰知還沒跑到門口,房門就突然打開了。

    霍司擎從外麵走進來,手裏還提著兩個袋子,隱隱有鮮香的氣味從裏麵飄出來。

    雲安安吸了吸鼻子,眼眸唰地一下就亮了。

    “麻辣小龍蝦?”

    “還有你喜歡的慕斯蛋糕。”霍司擎順勢攬過她的腰肢,帶著她往沙發那邊走去,“昨晚晚上不是一直說想吃麽,順路帶了點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