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夏娃的技術,隻要確定了雲安安的方位,要追上去是再輕而易舉不過的事情。

    可現在的問題是……

    從不久前起雲安安的定位就忽然斷了。

    他們能找到這座小島,一半是運氣好,一半是猜想合理,從宙斯基地的位置到海上的風向問題中,推斷出雲安安很有可能順著海水飄到了這裏。

    但如今想要再推測出雲安安被人帶去了哪裏,難度卻高了不止一星半點。

    “寶貝啊,你在做什麽?”夏娃思考的功夫,就發現景寶已經拿出掌中鏡操作起來了,湊過去便問。

    “推導太麻煩了,直接從離我們最近的海上找找看有幾艘船,再逐個排除尋找目標,這樣比較快捷。”

    雖然這麽緊張的時候說這個有些不太好。

    可夏娃還是忍不住想要捧心嗷嗷叫,認真起來的團子也太萌了,好想拐回家!

    不過五分鍾的時間,景寶就鎖定了最終目標。

    “夏娃姐,找到了,十一點鍾方向靠近可可斯島的地方,目標是艘白色遊艇。對方行駛速度很快,要追上可能會有點吃力。”

    “小事一樁。”夏娃重新坐上遊艇,戴好墨鏡後帥氣地吹了個口哨,“隻要五分鍾,多一秒算姐輸。”

    話落,一個利落地掉頭,刻著美女蛇圖案的快艇就如離弦的箭一般飛馳出去。

    眨眼消失在了原點。

    ……

    三天後。

    域外C區,臨海小屋內。

    “她怎麽還沒醒?”

    “沒聽醫生說嗎,能保住條命就算不錯了,什麽時候醒還不一定。”

    “萬一等我們到了黑五城她還是不醒,耽誤了咱們的計劃怎麽辦?我可不想回去之後還要麵對夫人的怒火……”

    “……”

    誰在說話?

    意識模糊之際,雲安安隻覺得耳邊的聲音嘈雜極了,根本分辨不出具體都說了這什麽。

    隨著大腦漸漸變得清醒,雲安安慢慢地睜開了雙眸,卻忽然聽見剛才說話的聲音再度響起

    “依我看她估計是醒不了了,幹脆趁人還活著把她賣掉換錢算了,她長得這麽漂亮,就算暈著應該也會有人想要吧?”

    “就是就是,我們怎麽說也算是她的救命恩人,她應該會很樂意被我們賣掉的吧?”

    剛醒來的雲安安:“……”

    沒有人會樂意被賣掉,謝謝。

    幾人正嘀嘀咕咕著要怎麽把雲安安給賣掉,不經意地往床上看去一眼,正好和麵無表情坐在床上的雲安安對上了視線。

    “啊啊啊我操!老子剛剛差點心髒驟停!”

    “我靠她怎麽突然醒了!”

    “你問我問鬼啊!現在怎麽辦,要不要先把她打暈過去?”

    “你毛病吧!把她打暈了我們上哪兒找第二個替代品去!?”

    坐在四方桌主位的獨眼男人敲了敲桌子,示意另外四人稍安勿躁,隨後看向了臉色不佳的雲安安,露出一個自認為溫和實則能嚇哭小孩的笑容來。

    “姑娘你好,我們剛剛都是說著玩的,你別介意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