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條微博看見自己身份信息的刹那,大V的臉都白了下來,身體裏不斷湧出一陣寒意。

    但這還不算完,那份名單剛出來沒多久,上麵的人無一例外的收到了一份來自雲醫館贈送的禮物。

    律師函。

    本以為裝死就能平息這次風波的大V頓時就慌了。

    這種刻意拉踩的文章他隻好沒少寫過,也沒見別人給他發律師函,憑什麽雲醫館戲這麽多?!

    大V趕緊給雇主打了通電話過去,詢問接下來該怎麽辦。

    誰料,對方竟然把他拉黑了。

    ……

    冰肌丸的事情鬧得不可謂不大,隻是節骨眼上喬妤好死不死頻頻鬧出醜聞,吸引了火力,才讓這件事沒有大範圍擴散。

    除了大V的粉絲和雇來的水軍,大部分都對那篇文章的真實性持懷疑態度。

    但心理產生動搖,從而停止服用冰肌丸的顧客,也並不在少數。

    冰肌丸的銷量肉眼可見地降了下來。

    但誰也沒想到,就在雲醫館發了那條微博之後,國家醫學研究院旗下的鑒定所官博,跟著出示了一則冰肌丸的檢測報告。

    經檢測結果顯示,冰肌丸所使用的製作材料,99%來自中草藥精華,常服的確有美白煥膚之功效,皮膚過敏者也能夠服用,還能起到舒緩皮膚的效果。

    而且冰肌丸中的草藥精華營養成分極高,對人體也有一定的好處,比如提神明目,促進睡眠。

    隻是效果不會有美白皮膚那樣顯著。

    更絕的是,這則報告剛出來,赫院長就轉發了這條微博,連帶著醫研院裏一些德高望重的老教授,也跟著轉發了,言語之間都是對雲安安的支持及鼓勵。

    看到那一排排藍V認證,閃閃發光的微博名稱,網友們險些給大佬們跪下來了。

    就前排那個發兔子表情賣萌的大佬,那是我們專業號稱最鐵麵無私,莫得感情的古板教授,向來隻有他罵哭學生的份,從沒見過他誇人你們敢信……

    樓上驚現帝大校友,實不相瞞我現在都快魔幻了,雲安安到底什麽來頭啊,這麽多大佬站出來幫她說話,還對她讚賞有加?

    其他教授幫雲安安說話我還能理解,以她現在的成就並不比這些教授們低多少,認識也在情理之中。但醫研院的赫院長,那可是能接觸到大領導的存在啊,他居然也對雲安安這麽推崇……

    有什麽好奇怪的,沒準雲安安私底下沒少給他們送禮刷臉呢,本來就不是正統出生的醫生,區區中醫,要不是走了什麽捷徑,能被這些大佬放在眼裏?

    哎喲,這是哪來兒的檸檬精啊,怎麽沒酸死你得了。

    勸刪,這不是警告是勸告,這十幾位大佬隨便拎出一位來,對國家和人民做出的貢獻都是不可估量的,值得我們尊敬,不該被人惡意揣測。

    那條酸言酸語的評論發出一會兒,就被微博裏的各大佬的學生和粉絲群起而攻之,嚇得趕緊刪評,連氣都不敢再吭一聲了。

    好在這種見不得別人好的人隻占少數,大部分都比較理智,清楚國家沒必要幫著雲安安欺騙大眾。

    國家都蓋了章說好的東西,那就一定是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