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喬妤要是能擠掉雲安安成功上位,成為霍太太,那麽她能給成繡帶來的好處,又何止區區一千萬?

    然而喬妤失敗了。

    這意味著什麽?

    陶成急得在辦公室裏來回走,喬妤設計給霍總下藥這件事他出了不少力,要是她反過來咬他一口……他根本不敢想象那個後果。

    為今之計,就隻剩下一個辦法了。

    陶成扭過頭,看著桌上標記著“雲”字的U盤,心裏做出了決定。

    ……

    8號別墅。

    霍司擎隨手把脫下來的西裝外套交給傭人,冷冷道:“拿去扔了。”

    “好的,先生。”傭人應下,看著那件名家高定價格至少要七位數的外套,心中咋舌。

    這也沒弄髒啊。

    一路上樓,霍司擎將雲安安放上床後,脫掉了她身上的小外套和鞋襪,便轉身進了浴室,取來一塊濕潤的毛巾給她擦臉和手腳。

    雲安安睡得迷糊,感覺到臉上的濕意,蹙著眉嚶嚀了聲。

    “不是困麽?接著睡。”霍司擎拿開了她想去揉眼睛的小手,低聲安撫。

    “到家了?”雲安安雙眸微睜,整個人舒服地癱在他懷裏,走神了好一會兒,意識才漸漸回歸大腦:“對了,你是怎麽讓喬妤走錯房間的?”

    在衣櫃裏的時候她就想問了,隻是當時氣氛不對,有些問不出口。

    霍司擎將她十根手指仔細地擦拭幹淨,聞言淡淡答了一句:“移花接木。”

    移花接木?

    雲安安愣了兩秒,很快就反應了過來,“你是把房間門牌號給換了?讓喬妤誤以為進的是你的房間?”

    “聰明。”霍司擎目露讚賞。

    能得霍司擎一句誇讚並不容易,雲安安當即就美滋滋地笑了。

    “不過你的手機怎麽會在她手裏?那條短信應該不是你給我發的。”

    第一眼看見的時候她就猜出來了,那並不是霍司擎平常說話的口吻。

    隻是為了以防萬一,她還是去了。

    “障眼法罷了。”霍司擎將毛巾放在桌上,淡聲道:“你的手機安全指數太低,明天給你做個小軟件放手機裏,加強一下防護。”

    “你怎麽什麽都會?”聽言。雲安安雙頰微鼔,“我今天本來是要親親自下場手撕喬妤的,什麽都還沒來得及做,就被你搶先一步解決了。”

    怪沒有成就感的。

    但他的解決方式……不得不說,雲安安的確有被爽到。

    霍司擎掐了掐她白嫩的臉頰,輕笑:“我讓胥七把她綁過來,讓你打一頓出氣?”

    “那倒不用,畢竟老夫也不是什麽魔鬼。”雲安安故作深沉,“隻是有些意想不到,霍總居然絲毫不憐香惜玉,出手那麽果決。”

    “嗯?”霍司擎挑了挑眉。

    雲安安翻過身來,趴在他胸膛上直視著他道:“我聽說霍總在宴會上和喬妤談笑風生,對她的態度好到不行,就連上樓休息都允許她跟著,不少人懷疑你們有一腿。”

    霍司擎輕嗤了聲,“那他們大抵是瞎了。”

    說罷,他扣住雲安安的細腰,將她往懷裏壓了壓,啞著嗓音問她,“怎麽,因為他們幾句夢話就吃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