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來參加海玉集團新品發布會的人不在少數,且多為業界有頭有臉的人物,因此媒體記者都被安排到了另外一邊,以防衝撞到這些大佬。

    雲安安持著邀請函入內,本想隨便找個位置坐下等發布會結束,誰知一路走來不停地被搭話。

    “聽說雲總的醫館裏又出新品了,而且十分受女性群體的喜愛,在這方麵我可得和雲總好好取取經才行。”

    “雲總可否勻幾盒冰肌丸給我?如果雲總答應,往後我們公司名下的商場專櫃,都優先擺放雲醫館的產品。”

    “當誰家沒有幾家商場似的,你可以我也可以,雲總勻給我,不僅專櫃優先擺放,而且無償在商廈投放冰肌丸的廣告!”

    “實不相瞞雲總,出來之前我太太就說了,今天要麽我和冰肌丸一起回去,要麽我再也別回去,你就當做個善事……”

    為了幾盒冰肌丸,這些大佬可以說是連麵子都不要了。

    畢竟麵子可以再賺,老婆沒了可就真沒了:)。

    剛開始雲安安是真不知道這些看起來嚴肅端正的大佬,背地裏都這麽懼內,眼下別提多幻滅了。

    “雲總,我願意出十倍價格購買你的冰肌丸,五盒……不,哪怕隻有一盒也行。”剛送走那些大佬,雲安安的手臂就被一個人給抓住了。

    雲安安轉過頭,盯著麵前戴墨鏡的女人看了半晌,然後才道:“你皮膚暗沉是因為體內毒素積多,內調才有用,單純服用冰肌丸是治標不治本的。”

    女人愣了下,等反應過來雲安安話裏的意思後,眼睛一下睜大到了極點。

    “我體內有毒素?!”

    “嗯,從你的麵色推斷,已經有兩個月時間了。”雲安安看著她泛著血絲的唇角道,“毒素已進你的肺部,你最近是不是總覺得胸悶氣短,而且半夜咳喘。”

    她說的絲毫不差。

    女人甚至懷疑雲安安是不是在背後監視過自己,可轉念想到她的職業,立即就摒棄了這個念頭。

    “雲總……雲醫生,您一定有辦法的對不對?”

    雲安安微微頷首,“你近日不要碰豆類有關的食物,我給你開帖藥,喝上三天排淨體內的毒素即可。”

    “謝謝雲醫生,謝謝雲醫生!”女人連連向她道謝,心中慶幸不已。

    還好今天來的是她,否則的話,恐怕等死了她都不知道自己被人暗害了!

    接過雲安安遞來的藥方後,女人立刻拿出張銀行卡來遞給雲安安,“雲醫生,這裏麵錢不多,還請您不要介意。”

    雲安安也沒有在意,反正這隻是順手之舉。

    “還有件事想麻煩雲醫生。”女人沒有立刻離去,糾結了會兒道:“其實冰肌丸並不是我想為自己買的,我妹妹的皮膚出了點問題,我聽說冰肌丸不僅能美白,還可以嫩膚,所以才想買給我妹妹試試。”

    剛剛那一會兒雲安安已經給開了幾道後門,不怕再多一扇,便把沙琪瑪的私人號碼給了她。

    “謝謝雲醫生!您可真是人美心善的大好人,遇見您真是太好了!”女人滿臉喜色,彩虹屁一個接著一個往外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