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主為了調查連環殺人案幕後的真凶,潛入了嫌疑犯所在的那艘遊輪上,隨著一係列調查展開,卻發現嫌疑犯不止一人。

    其中一名還是男主以界內神探著稱的頂頭上司。

    男女主險些被上司的人發現行蹤,逃跑中無意間躲進了置物艙中,商量著接下來的對策。

    結果商量著商量著,這兩人竟商量到了床上去!!

    場內的氣氛已經徹底被突變的電影劇情弄得躁動起來,在座的大多數都是情侶,看到這種場麵,還能忍得住就有鬼。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親吻的聲音甚至快蓋過了電影裏的聲音。

    在熒幕中的畫麵變得限製級前,一隻骨節分明的手掌擋住了雲安安的視線,另一隻還順帶捂住了她的耳朵。

    由於彼此距離較近,雲安安一呼吸便能聞到霍司擎身上獨特的淡淡冷香,伴隨著電影裏此起彼伏的曖昧呻吟,這抹冷香仿佛某種催化劑一般,燒紅了她的臉頰。

    “霍司擎,你居然帶我來看這種電影!”雲安安眼睛被捂住,小嘴可沒被捂住,當即控訴起來。

    緊接著就聽到耳邊傳來一聲微啞的笑聲。

    “我若沒記錯,這部影片是你挑的。”霍司擎緩緩俯首,湊到雲安安耳邊含笑問,“是我沒滿足你?”

    雲安安臉頰本就紅得發燙,被他這麽一說,心跳都快蓋過耳朵裏的一切聲音了。

    “你你你把我當成什麽人了!我是看評分高才選的這部,又、又不是……”

    “又不是什麽?”

    “……”

    雲安安幹脆閉上嘴巴,不理他了。

    她就說這部劇情寡淡的電影為什麽評分會如此之高,而且來看的都是些情侶。

    特麽的查案查到一半男女主就開始滾床單了,能不評分高,能不招情侶喜歡嗎??

    光聽聲音,聽得雲安安都好奇了,這究竟是滾了多久,現在還沒結束??

    “霍司擎,你把手拿開。”雲安安試圖把霍司擎的手拿下來,熒幕閃過的亮光無意間照到她的側臉,霍司擎清楚看見,那裏紅得似滴血。

    霍司擎無聲輕笑,如她所願鬆了手。

    雲安安正要往熒幕上看去,眼前視野就被一張放大的俊顏徹底占據了。

    溫熱的唇壓下來,將她正欲出口的話,堵在了口中,隻餘絲縷春雨般沁入心扉的纏綿。

    從電影院出來,雲安安就拉著霍司擎去吃了她心心念念已久的烤棉花糖,還有糖炒栗子,然後往商場走去。

    她的衣服大多都是霍司擎和時晏禮準備的,衣櫃裏永遠不缺新款,因此在逛街買衣服這件事上,她幾乎沒什麽概念。

    因此一進商場,雲安安就拉著霍司擎直奔西裝店裏。

    霍司擎的西裝顏色不是黑的就是銀灰,偶爾也有深藍,多為冷色,雲安安便給他挑了幾套不同顏色的。

    片刻,男人穿著一身剪裁得體的白色西裝走出試衣間,單手落入褲兜,長身玉立地站在那兒,哪怕什麽也不做,就如同從水墨畫中走出的謫仙,清雋出塵。

    “啊啊啊這是什麽神仙顏值!!簡直殺我啊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