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間,雲安安的手機響了起來。

    “我去接個電話,你先睡吧。”雲安安掃了眼來電顯示,立刻把手機給反了過來,以免蘇酥看見。

    蘇酥乖巧點頭,正要躺下,動作就是一頓:“我在你這睡你家霍總沒意見嗎?”

    公寓的大門硬是被拆了,新門還沒來得及裝上,加上蘇酥今天受了這麽大的驚嚇,雲安安不放心她一個人,所以就把她帶回了8號。

    聽言雲安安嗬嗬笑,“他能有什麽意見,連個人影都見不到的家夥不配有意見。”

    蘇酥:“……”替霍總默哀三秒鍾。

    雲安安拿著手機來到露台,按下接聽,“莫先生。”

    “雲小姐。”那邊傳來一道宛如珠玉碰撞的聲音,“聽聞蘇酥被綁架了,她現在還好嗎?”

    “莫先生既然好奇,為什麽不自己問蘇酥呢?”

    莫聿修默了兩秒,而後溫淡一笑,“她把我拉黑了。”

    雲安安絲毫不意外這個結果,蘇酥的性格本就如此,不拘小節,敢愛敢恨,誰要是讓她不爽,她才不屑繼續湊上去找不愉快。

    可想到每次提到莫聿修這個名字,蘇酥黯淡的眉眼,雲安安就忍不住歎口氣。

    “雲小姐為何歎氣?蘇酥她……受傷了?”

    察覺到對方語氣中的緊張,雲安安細眉微挑,換了個方式重複了一遍剛才的問題:“莫先生這麽擔心,為什麽不自己來看蘇酥?”

    “啊,不好意思我好像失言了,莫先生這麽關心蘇酥,讓我一時都忘記莫先生已經結婚了。”

    距離莫聿修和程樂瀟的婚期都過去了這麽久,兩人恐怕早就已經從生米煮成爆米花了。

    想想雲安安就替蘇酥生氣。

    莫聿修溫聲道,“蘇酥在雲小姐那兒,我很放心,也麻煩雲小姐多照顧一下蘇酥,莫某感激不盡。”說著他頓了下,淡淡補上一句:“我至今未婚。”

    不等雲安安反應過來,那邊就已經掛了電話。

    雲安安看著漸暗的手機屏幕,心底哦豁了一聲。

    敢情莫聿修這是想借她之口……轉達蘇酥他沒有和程樂瀟結婚這個訊息?

    他對蘇酥究竟是什麽意思?

    故意吊著還是……另有苦衷?

    思索之際,雲安安忽然聽見樓下傳來車子熄火的聲音,立刻傾身往欄杆外一看。

    果然看見那輛熟悉的黑色邁巴赫就停在別墅前麵。

    樓下。

    大門打開,一道頎長挺拔的身影踏著夜色沉步走了進來。

    裏麵沒有開燈,入目皆是一片漆黑。

    霍司擎眉心輕折,正欲去按牆上的燈光開關,就被突然從黑暗中竄出的一團不明物體給撲了個正著。

    突如其來的衝擊力下,霍司擎還未來得及穩住身形,雙臂就已下意識接住了懷裏的嬌小一團。

    呼吸間襲來絲絲馨香,似有似無的,分外撩人。

    “你該不會以為我現在已經睡了,才這個時候回來吧?”像是隻八爪魚似的緊緊纏在霍司擎身上,雲安安得意洋洋地炫耀:“你這兩天每晚都是這個時間才回來,不就是躲著我嗎?想不到吧,我到現在都還沒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